张惠妹新专演唱会牵手腾讯音乐娱乐上线了 这次是真正的粉丝福利免费飞台湾听现场

2018-02-02 13:25:16

24日,aMEI将携手腾讯音乐娱乐在台湾举办“腾讯音乐娱乐集团x张惠妹《偷故事的人》演唱会”,答谢歌迷们一直以来对新专辑《偷故事的人》热情支持!此次演唱会还将通过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狗直播、全民K歌以及腾讯视频等平台进行实时全程同步直播,与未能到场的粉丝们隔空互动,共享新歌。

而最最最令粉丝惊喜的是,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在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下购买专辑《偷故事的人》的歌迷中抽取了十位幸运粉丝,提供全程差旅及入场券,直接将粉丝送到现场与aMEI零距离互动,简直不要太激动啊!

张惠妹新专演唱会牵手腾讯音乐娱乐上线了 这次是真正的粉丝福利免费飞台湾听现场

用自己的方式 把动人的故事唱给所有人听

张惠妹全新国语专辑《偷故事的人》可以说很私人化也很抒情。从这张专辑策划开始,aMEI并没有明确设定专辑的方向,也没有定什么主题,这些年一直是一边进行巡回演出一边进行专辑的收歌工作,aMEI透露“这两年,不断收歌,不断录音,不断再来一次,可能录好了这首歌,半年后再来听就会觉得不太对。”直到她听到艾怡良写的《偷故事的人》,才让她顿时明白:“就是这个调,就应该朝这个方向走”。

“用自己的方式,把动人的故事唱歌所有人听”,是这张专辑最初也是最终的使命,被投入了aMEI大量心血的新专《偷故事的人》聚集了周杰伦、林俊杰、艾怡良、蛋堡、Hush、徐佳莹、葛大为、元若蓝、顽童瘦子、黄晟峰、张活宁、小寒在内的一众超强大制作团队。不仅如此这张专辑中承载的各种感情,各种故事,都将成为aMEI与粉丝们的故事,在《偷故事的人》刚刚在腾讯音乐娱乐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上线时,aMEI就喊话乐迷粉丝:“从今天开始公开偷走你的故事,唱进我的歌里!”

最好的aMEI又回来了

张惠妹此次演唱会带来的不仅仅是新专的现场演绎,传递的更是她一直以来对音乐负责的态度,可以说aMEI一直在大步大步的向前走。《偷故事的人》的新的概念与放不下的潮流并行前进,毫无违和的将专辑中娓娓道来的情绪迸发,与不留痕迹与痛感的处理,让听众一下就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美感与意象的并存。

非常值得令人回味的《偷故事的人》在现场又会被aMEI演绎出怎样醉人的味道呢?一起期待24日台湾“腾讯音乐娱乐集团x张惠妹《偷故事的人》演唱会”带来的惊喜吧,内地未能到场的粉丝不要着急哦,可以锁定QQ音乐、酷狗音乐、酷狗直播、全民K歌以及腾讯视频五大平台,观看现场直播,等你一起互动,弹幕,礼物刷起来!为aMEI这位时代性的天后在挥霍艺术后的本质回归加油打call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