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云社海选选手叫板郭德纲,上台开始摆臭脸

2018-02-02 14:05:02

自古海选多奇葩,德云社也不例外。郭德纲在其首档短视频脱口秀网综《一郭汇》中,就爆料了德云社海选的诸多奇葩趣事,让人忍俊不已。

德云社海选成“奇葩大会”老郭被吓坏!怎么回事?

海选面试一般有相关工作人员现场把控,选手依照相关顺序依次登台,以防突发状况。然而,总有选手反套路而为,郭德纲就曾被“奇葩”套路过。

德云社的很多社员都是通过海选入社,每次招生,光网上报名就已经达到了3000多人。台上四五百人这么一演,台下一众说相声的一坐,开口都是段子,场面可谓十分热闹。

郭德纲在节目中聊到,德云社海选时,有学员登台就“摆臭脸”“拧眉瞪眼”,还大喊自己有病,如此行为当场吓坏郭德纲;还有不按套路出牌,提着录音机前来尬舞,不说相声只飚舞,也是让郭老师看傻眼,怀疑自己走错了片场;更有甚者,掏出手机一通乱照,让老郭委屈连连:这不是动物园,不要乱拍照!

德云社海选选手叫板郭德纲,上台开始摆臭脸

  女主持自曝海选奇葩事郭德纲一言不合狂飚车

说到海选的奇葩事,女主持透漏自己也曾参加影视海选并大尬热舞,更在被问及特长时,自曝有神技能---把脉。老郭笑言,也是奇葩,并调侃道:“可不能让你把脉啊,一把脉,老师肾都有问题”,真是一言不合狂飙车。

郭德纲说自古海选就多奇葩,这事儿一点都不夸张。据悉,在某选秀节目中,有人海选时偷穿爸爸的西装,有人一边唱歌一边现场打拳,还有服刑者在两名警察的陪伴下参与海选.....

德云社海选选手叫板郭德纲,上台开始摆臭脸

我们经常可以看到一些影视选秀或节目海选中,常有一些奇葩选手“怒刷”存在感,虽有时表现方式欠妥,但不得不佩服其勇气可嘉,连郭德纲都表示自己有时候觉得蛮有意思的!

郭德纲自曝德云社收徒弟之谜,要超过400斤才可以?节目中炮轰同行没底线,这不是做艺,是卖人?更自曝德云社学员开除内幕,天好的业务也不行.......想听德云社海选更多奇葩趣事,想听郭德纲更多神吐槽,每周五晚八点来今日头条或西瓜视频观看《一郭汇》,让你笑翻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