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弟重回芒果TV主持《真心大冒险》:终于等到合适的节目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2-02 16:01:04

欧弟重回芒果TV主持《真心大冒险》:终于等到合适的节目

芒果TV自制全国首创青年初恋启示录《真心大冒险》2月即将上线,节目邀请了十位性格迥异的年轻人在厦门制造甜蜜约会,开启一场爱的“游戏”。欧弟、应采儿、刘承林、谭盐盐等担任恋爱观察员,为青年提供初恋启示,警示恋爱陷阱,历练进取人生。近日,欧弟接受媒体采访,讲述了录制新节目的感受:“它不是综艺节目,是恋爱节目,所以我觉得很有新鲜感,很有意思。”此外,他还回应“带女儿参加《爸爸去哪儿》”的问题,表示“希望让JOJO自己决定”。

做综艺太久有倦怠感:“这次节目很新鲜”

《真心大冒险》将给不同性格、类型的10名年轻男女制造不同情境约会,整个恋爱过程完全真实展示,给观众展示一个无法预测的情感走势。同时在节目中还隐藏有高能“陷阱”,男生中隐藏了至少一名以上,以试炼演技为目的,并不付出真心的人。女生们陷入甜蜜时要保持警惕,既要把握住心仪的人,又要小心经受住考验。这项考验的设置,不仅是对身在其中的男女提供历练,对于观众来说,增添趣味性的同时也是一种有教育意义的恋爱警示。

此外,还有应采儿、欧弟、刘承林、谭盐盐则担任“棚内观察团”,他们将在不知晓嘉宾身份的情况下,从观众角度去解读这场真心冒险。近日,欧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讲述了录制新节目的感受,他表示自己其实在做奶爸后,一直在等一个合适的节目,这次的《真心大冒险》就是他想挑战的。而且自己做综艺节目太久,已经产生了倦怠感,而《真心大冒险》“它不是综艺节目,它是恋爱节目,所以我觉得很有新鲜感,很有意思。”

回应参加《爸爸6》:“由女儿自己决定”

对于节目的模式,他表示“《真心大冒险》对我影响很大,因为它是一个全新的风格,我的表演模式肯定不太一样了”,而且发现节目里女孩都很主动,他也很羡慕,而自己初恋时“真的是会刻骨铭心,因为真的什么都不懂”,还透露道自己现在的恋爱经验丰富,最能帮助“傻傻的男生”脱单。

谈起此次的搭档应采儿,欧弟形容她很像自己的朋友苏见信,“个性简直是一模一样”,表示自己和她第一次见面就很好地聊起来,这次合作也能感觉到非常快速的节奏,被问到“会想让自己的女儿和Jasper定娃娃亲”时,他笑称“现在很多人都在替JOJO相娃娃亲,包括郭德纲师傅和涵哥的小沐沐,但都没见过呢,长大再说。”此外,欧弟还回应了网友喊话“带女儿JOJO参加《爸爸去哪儿》”这一问题,他说:“会请JOJO自己跟他们通话,让她自己决定。”

作为情感经验丰富、爱情修成正果的过来人,欧弟和应采儿会怎样来解读青年恋爱观呢?十位嘉宾又能否在这场恋爱冒险中找到真爱?芒果TV《真心大冒险》2月心跳上线,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