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baby”美拍同框尬舞 网友:这波神操作我服!

2018-02-05 10:45:35
近日,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宣布,国民女神Angelababy即将加入一众时尚巨星行列,入驻蜡像馆“时尚专区”。作为2018年首位全新进驻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的女艺人,Angelababy入驻香港杜莎的消息一经公布,便备受粉丝和媒体关注,而最终蜡像将以什么造型亮相,也成功引爆网友期待。

2月1日,Angelababy美拍个人账号更新了一则“和蜡像尬舞”的短视频内容,疑似提前曝光了自己的杜莎夫人蜡像造型,两个baby同台对决的“奇景”也瞬间引发了大波网友的围观。大家在为甜美现身的baby疯狂打Call的同时,更猝不及防被她帅气的舞姿吸引,纷纷表示迫不及待要加入尬舞,和“蜡像baby”一决高下!

“两个baby”美拍同框尬舞 网友:这波神操作我服!

神操作!Angelababy美拍蜡像尬舞引模仿热潮

在这条短视频中,备受瞩目的Angelababy“蜡像”惊喜亮相杜莎夫人蜡像馆“美拍分馆”。身着蓝白衬衫叉腰站立的“蜡像”不仅身形和baby真人相差无二,就连脸上的妆容细节都十分精致。如此逼真的“另一个自己”,让一旁baby本人也惊叹不已,开心和自己的“高仿”玩起了自拍。

“两个baby”美拍同框尬舞 网友:这波神操作我服!

而随着背景音乐的响起,原本静止着的“蜡像”突然动了起来,跟着音乐节拍跳起了舞。动感的舞步、迷人的舞姿再加上投入的眼神,轻松点燃现场“嗨舞”氛围,引得另一边的baby来不及多作惊讶,便开启了“舞蹈”模式,以率性舞蹈轻松应战,和自己的“蜡像”尬起舞来!

“两个baby”美拍同框尬舞 网友:这波神操作我服!

“两个baby”的热辣舞蹈对决吸引了大批美拍网友的注意,相关话题#Angelababy蜡像尬舞#也迅速席卷美拍。大家惊呼“两个baby女神傻傻分不清楚”的同时,也不愿错过这个和女神PK舞技的好机会,纷纷解锁舞蹈技能,向Angelababy的“蜡像”发出舞蹈挑战。

新玩法!美拍创意模式彰显娱乐宣发无限潜力

其实,这并不是Angelababy第一次通过美拍表达对自己蜡像的期待与喜爱。作为美拍的“资深用户”,早在为蜡像制作进行细节量身的时,她就通过短视频向美拍网友分享了幕后花絮,并在专访中表示,希望自己的蜡像可以和大家就像朋友一样互动,耿直呼吁粉丝们一定要“善待我的蜡像”。

“两个baby”美拍同框尬舞 网友:这波神操作我服!

而随着蜡像正式揭幕时间的临近,Angelababy更是直接和联合美拍推出定制蜡像AR,让网友们能够提前和自己的”蜡像“以跳舞的形式亲密互动。新颖有趣的新鲜玩法不仅和喜爱的自己粉丝一起分享了推出蜡像喜悦,也成功掀起一波和女神蜡像的尬舞热潮。

“两个baby”美拍同框尬舞 网友:这波神操作我服!

除了Angelababy以外,“霓凰郡主”刘涛也曾在美拍直播了蜡像揭幕仪式,时尚女王杨幂更是通过美拍直播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孪生姐妹”。与此同时,张艺兴、鹿晗、李宇春等明星也纷纷与美拍展开合作,推出定制专属AR玩法,甚至还吸引到维多利亚的秘密、迪士尼乐园、SK-II等国际品牌的合作入驻。美拍这个拥有1.52亿月活跃用户的短视频社区平台已逐渐成为了明星、品牌与中国年轻人交流的重要渠道。

“两个baby”美拍同框尬舞 网友:这波神操作我服!

一直以来,作为国内最受女性喜爱的潮流短视频社区平台,凭借高质量内容氛围、多样化的趣味创意拍摄玩法,美拍不仅拥有了大量年轻活跃用户、吸引着世界各大品牌入驻合作,更以其层出不穷的创新工具功能,以及在“女性化”垂直内容上的不断深耕,成为国内重要的娱乐宣发阵地,备受明星达人的青睐。此次,美拍将短视频AR与Angelababy蜡像的创意结合,也再次凸显了其在娱乐宣发领域的无限潜力与活力。

零距离!2月7日Angelababy蜡像揭幕与你相约美拍

在尬舞视频的最后,Angelababy不忘向粉丝们发出挑战,号召大家来美拍秀出舞技,到来蜡像馆和自己的蜡像尬舞。同时,她还邀请大家相约2月7日蜡像揭幕,称:“我在美拍直播和你不见不散!”

“两个baby”美拍同框尬舞 网友:这波神操作我服!

据悉,Angelababy蜡像揭幕仪式将于2月7日在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内举行,届时Angelababy将现身活动现场,为大家揭开自己首尊蜡像的神秘面纱。而美拍也将以直播的方式带大家直击蜡像揭幕,并对Angelababy进行独家专访。想要第一时间一睹女神首尊蜡像真容?粉丝们一定要记得锁定美拍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