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轩《陪读妈妈》杀青 这个少年值得期待

作者:王文 杨洋
2018-02-05 10:45:52

由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上海亮眉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橙子映像影业有限公司、重庆萌梓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中国首部海外陪读题材剧《陪读妈妈》在温哥华的拍摄已临近尾声。新生代实力演员王文轩的戏份于今日杀青。王文轩在剧中饰演的“杨洋”是一名纨绔不羁的留学生。

乖乖牌VS“小恶魔” 王文轩不惧挑战

《陪读妈妈》讲述了留学生家庭父母与子女共同成长的故事。王文轩在剧中饰演的不羁少年“杨洋”是一个表面乖张,但内心纯良,重情重义的人。一直生活在父母无微不至关爱下的他非常渴望独立,希望得到家人和朋友的认同,却佯装坚强无畏,所以总以恶作剧来吸引大家的注意。

王文轩在之前的采访中表示,“杨洋”的分裂性格加上跨国的教育背景,对于自己的演技是一次不小的挑战。不过因为自己和角色年龄相差不大,所以对"杨洋"有特殊的理解和认同感,同时也有自信能演活这个角色。

剧组大家庭暖融融 感谢所有成员

王文轩坦言非常荣幸能参演《陪读妈妈》,这部海外陪读题材的作品在某种意义上能为留学陪读家庭作参考。王文轩首次出演都市情感剧,在拍摄的过程中遇到了不少困扰,幸而有梅婷、邬君梅、许亚军、张兆辉等众多前辈的帮助,让他收获了不少实用的演艺经验。王文轩与胡先煦、董成明、水晶等青年演员也是一见如故,默契地配合,为表演效果加分不少。他表示剧组的氛围温暖得像个大家庭。

王文轩凭借阳光帅气的外形和鲜活青春气息,自出道就受到了广大网友的关注。从《复合大师》中的崔凯,到《我的校花老婆》中的秦风,再到《荡寇》中的的小李,每一个角色都深入人心,成功塑造了多个反差巨大的人物形象。王文轩坦言在演艺方面自己还有很多要学习的地方,希望尝试更多戏种,挑战不同的角色。接下来他将会持续发力,相信一直用心演戏的王文轩在未来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