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第四期开战登录QQ音乐聆听Live版

2018-02-05 11:14:43

从《快乐男声》到《歌手》,华晨宇第二次站在湖南卫视的竞演舞台时隔5年。当晚,他以新的补位歌手身份亮相《歌手》,而这时和他同场竞演的,不再是年龄相仿的逐梦少年们。除了资历颇深的乐坛前辈,华晨宇也将遭遇徒弟苏诗丁,与之展开谁的音乐更有戏的正面较量。

《歌手》第四期开战登录QQ音乐聆听Live版

作为全新的补位歌手,华晨宇在首秀时刻,选择了自己的原创作品《齐天》。这首作品的创作延续了华晨宇一贯的风格,旋律起伏大颇有冲突感,音乐之外也加入了近些年华晨宇常使用的说唱元素。在《歌手》的亮相,被华晨宇视作“人生中的第二次竞技”,“我出道以来,就参加过两次竞技,一次是《快乐男声》,一次就是《歌手》。”

对于录制现场500位大众听审的评判,华晨宇的心情倒十分轻松,还能脑洞大开地表示,“其实观众在听我唱歌的时候,不用去思考我在表达什么,他只用听我唱,500个人如果有500幅画面不是很酷吗?”

第四期直播结束后如果对华晨宇的歌声恋恋不忘,那就上QQ音乐聆听Live版吧!QQ音乐是国内产品规模最大、用户覆盖最广、正版曲库最全的数字音乐平台。QQ音乐还首创了国内数字专辑模式,以超过九成的数专市场份额引领中国在线音乐市场新的发展,成为当下歌手发行新专辑的首选平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