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放肆一下移动视频风云盛典”Vivian明宇荣获年度优胜主播奖

2018-02-05 11:14:43

2月3日,“2017放肆一下移动视频风云盛典”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在这次盛典上将颁布多个奖项,第一个颁布的奖项是年度优胜主播,为他们颁奖的是北京文投集团总经理戴自更和Star VC创始人任泉。得奖的人分别是,小蜜蜂赛道第一名:思思大王;男神赛道第一名:明宇;女神赛道第一名:vivian f;嗨咖赛道第一名:红军~;艺人赛道第一名:一菲等12人。他们是内容的制造者,是我们身边的偶像,他们主导着自媒体时代话题的导向,也为观众带来精彩的娱乐体验。他们是这个时代的新偶像标杆,是一直播的优秀主播代表,依托平台迅速成长,不仅收获了众多粉丝,更斩获了属于自己的荣誉。

“2017放肆一下移动视频风云盛典”Vivian明宇荣获年度优胜主播奖

这次“放肆一下移动视频风云盛典”共颁发涵盖影视、音乐、公益等多个奖项。在表彰明星榜样、优秀网络红人媒体机构的同时,还宣布成立“关爱一下公益项目”,用科技传递温暖,用爱心回馈社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