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日,爱奇艺超级网综肯德基机器人争霸》于北京举行硬碰硬正面刚启动发布会。" />

Angelababy林更新李晨加盟《机器人争霸》 爱奇艺启动自创剧情式真人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2-05 13:22:15
 
 

Angelababy林更新李晨加盟《机器人争霸》 爱奇艺启动自创剧情式真人秀

李晨遭围堵 baby一拳制胜 菜机林更新绝地反杀

肯德基《机器人争霸》作为中国首档以机器人全球格斗联赛为故事主线的剧情式真人秀,在题材和概念上令人耳目一新,而这场名为硬碰硬正面刚的启动发布会也处处透露着新颖潮酷概念。

就连四位明星嘉宾的出场方式也颇为与众不同,人还未至现场就先通过实况连线,给现场观众带来了惊喜。随着身在第二现场的大赛司仪赵立新一段专业的开场介绍,四位明星按下对战按钮,一场别开生面的四机混战正式开打。只见林更新、盛一伦操控的小黄车、小绿车紧咬着李晨的机器人紧追不舍,在多方围追堵截中,李晨战队凭借着风骚的走位屡屡避开危机。Angelababy操控的萌样红车的造型一亮相就俘获了现场观众,她更是表现活跃,在最后时刻以一击重拳击中李晨机器人,赢得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