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诗丁《歌手》深情献唱致敬恩师 《她》感动全场

2018-02-05 13:56:08

苏诗丁《歌手》深情献唱致敬恩师 《她》感动全场

  苏诗丁

上周五(2月2日),《歌手》踢馆成功的苏诗丁深情献唱《她》向恩师致敬。歌剧式的唱法和爆发力十足的嗓音,唱出了苏诗丁自己的刻度,深受网友的喜爱和认可,播出当晚热搜词“苏诗丁”、“苏诗丁她”纷纷登上微博热搜榜。

苏诗丁以情动人唱给《她》听,向恩师致敬感动全场

竞演当晚,苏诗丁深情演绎《她》,清透的钢琴、质朴的木吉他和她气若游丝般的浅唱相得益彰,情绪饱满时的爆发让人直呼痛快。相比原唱版本,这首《她》在苏诗丁歌剧式的演绎下张力十足,令网友直呼:“这让我想起梦中的‘她’,有柔情的低吟,也有爆发力的宣泄,真是一场惊喜的表演!”乐评人首席音乐官盛赞:“苏诗丁每一次的演唱都让人惊艳,这就是歌手的舞台张力!”

苏诗丁每次选歌都缘于一份情节,这一次借王思远的《她》,来感恩母亲与恩师。当晚大学恩师雷安红的惊喜探班,让苏诗丁的情感瞬间爆发,继而以更加饱满的深情演绎了这首高难度作品感动众人,山河老师更是夸赞她:“今晚《她》唱出了自己的刻度,让大家知道这就是苏诗丁!”

苏诗丁《歌手》深情献唱致敬恩师 《她》感动全场

  苏诗丁

从声乐老师到音乐剧演员,苏诗丁不忘初心勇敢追梦

四年前,苏诗丁还是一名留校任教的声乐老师,对多数人而言,这是一份梦寐以求的理想职业。但苏诗丁为了追求音乐梦想,毅然辞去这份安稳的工作,孤身赴上海开启一段新的音乐征程。经过不断的坚持和磨练,成为了一名优秀的音乐剧演员。

不是每个人对梦想都能永葆初心,苏诗丁今天能站上《歌手》的舞台,就是凭借对这份梦想的不懈坚持,对音乐事业的绝对酷爱。“歌手”对于苏诗丁而言,是永不言弃的梦想:“唱歌可以说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就算只有一点希望,我也会想尽办法抓住它。”

上周华晨宇为苏诗丁抽取第七个上场的竞演顺序,这份好运是否会让她继续留在《歌手》的舞台?为梦想不懈努力的苏诗丁,接下来又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着实令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