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海行动》军事训练首曝光 为展军威全员挑战极限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2-05 17:23:28

《红海行动》军事训练首曝光 为展军威全员挑战极限

2月5日,将于大年初一上映的军事动作巨制《红海行动》发布了“挑战极限”幕后特辑,展示了影片在筹拍过程中的一系列艰辛过程。训练有素的“蛟龙突击队”在炮火连天中奋勇向前,将影片大气磅礴、热血激昂的大片基调展现地淋漓尽致。目前电影已全面开启特惠预售,这部展现了中国海军战斗力的动作巨制,绝对是春节带父母去看的绝佳之选!

“挑战极限”幕后特辑开头惊艳亮相的是身着白色制服的“蛟龙突击队”,在碧海蓝天的映衬下,他们行进在怒海扬帆的军舰甲板上,步伐整齐划一。而紧随其后的镜头则是在林超贤导演的带领下,“蛟龙突击队”全员接受长达半年体能训练的画面。无论是在健身房,还是在片场,都能看见小队成员挥汗如雨,挑战着自己的身体极限。片中饰演“蛟龙突击队”副队长兼爆破手的杜江讲述了小队全员搏命训练,完成各种高强度训练的原因所在:“我们饰演的是中国海军的特种兵,我们代表了中国海军的形象,拍戏时的体能一定要保证,我们不能给他们丢脸!”

《红海行动》军事训练首曝光 为展军威全员挑战极限

特辑首度曝光“蛟龙突击队”成员接受专业化军事训练时的镜头。为呈现最标准、最准确、最漂亮的动作,剧组请到了两位教官对“蛟龙突击队”成员进行“魔鬼”特训。一位是专业的武术指导黄伟亮教官,他曾是前海军蛟龙特战队的一名优秀特战队员,他负责从实战角度对小队成员进行军事动作训练和辅导;另一位是专业的军事技术教练徐添发教官,他设计的许多动作不但漂亮,而且干净利落,更适合拍摄电影。他向队员们讲述持枪动作要领并进行示范:“你的左手中了枪,但是你的右手还可以拔枪,可以继续战斗。”在教官们的训练下,“蛟龙突击队”成员不但熟练掌握了“标准持枪”、“小队间协同行进”、“空中突击速降”和“巷战防御队列”等专业战术动作,彼此之间的默契也更加深厚。

《红海行动》作为一部以也门撤侨为故事原型的热血战争大片,场景的真实性和动作的准确性成了影片最终质量成败的重要因素。饰演“蛟龙突击队”队长的张译袒露心声:“我当过兵,也拍过一些战争戏。我认为能够把战场拍得这么真实,甚至可以称之为残酷的,《红海行动》是头一个。”

《红海行动》军事训练首曝光 为展军威全员挑战极限

《红海行动》由林超贤导演,梁凤英监制,张译、黄景瑜、海清、杜江、蒋璐霞、王雨甜、尹昉、麦亨利、郭家豪等主演,张涵予特别出演。由北京博纳影业集团有限公司、博纳影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民解放军海政电视艺术中心、星梦工场文化传媒(上海)有限公司、英皇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由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演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大地时代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霍尔果斯金逸影业有限公司、浙江横店影业有限公司、上海阿里巴巴影业有限公司、咪咕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捷成世纪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新影联影业有限责任公司、江苏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峨眉电影集团、蓝色星空影业有限公司、东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华鸣星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苏州蓝白红影业有限公司、江苏鹿港文化股份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泰瑞朝阳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悦视(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火麦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太阳娱乐文化有限公司、耳东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北京云图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珠海普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博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博纳影视娱乐有限公司、一壹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北京燕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影片将于2018年2月16日正式上映,大年初一,乘风破浪,扬帆起航,蛟龙出海,扬我国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