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爱不爱香菜?优酷“疯狂夺金”凭“态度”答题

来源:中国网
2018-02-05 17:53:53

结婚必须买房吗?你爱不爱香菜?单身是贵族还是狗?近日,优酷上线全新答题玩法——“态度PK”,不是比拼知识,而是用户针对某一争议问题进行态度投票,只有A、B两个选项,用户只需自己的态度选择战队,而战队人数多的一方将获得奖金分红。玩法新颖,操作简单,更巧妙的调动了网友组队和PK的积极性,引发了全民参与热情,有网友直呼:“太好玩了,我每小时都来,就想看下大家都怎么看待这些很难解决的‘世纪难题’!”

截至目前,态度PK仅上线三天,每题同时在线人数高达20万人参与,而优酷同时推出的全新知识直播答题也同样让网友疯狂,每场超过150万人参与。

你爱不爱香菜?优酷“疯狂夺金”凭“态度”答题

成年轻人生活态度PK窗口

一日十题100万等你来拿

有别于普通的知识直播问答,优酷“态度PK”每日12点至21点,整点开题,一日10题,一题10万元,每道态度题分A/B两个选项,供用户选择,15分钟后公布结果,选择人数多的一方获胜,即刻平分当场奖金。而用户可邀请好友参与答题,每成功邀请1名好友,获胜后奖金即翻1倍,最多支持3倍奖金。重点是,翻倍的奖金属于额外奖励,并不消耗奖池奖金。有网友回复“每天10道题,随便猜猜总能有一题对吧,简直就是送钱模式啊!”

你爱不爱香菜?优酷“疯狂夺金”凭“态度”答题

据悉,优酷每天会在官微放出预告,开放题目供网友提前“拉帮结派”,如“甜豆浆咸豆浆哪个好喝?”“养狗好,还是养猫好”“接不接受异地恋”等各类生活中常见的争议问题。并无标准答案,不分对错,全凭态度取胜的全新答题模式,让网友有了耳目一新获胜体感,并激发参与热情。不少网友不仅为轻松收获“压岁钱”而欢呼雀跃,同时更因为题目中表达了自己的态度而展开热烈讨论,在快节奏、多元化价值观发展的当下,迎合了年轻人情感宣泄的诉求。

你爱不爱香菜?优酷“疯狂夺金”凭“态度”答题

林志玲、江疏影等加盟直播出题

优酷全新知识答题互动引网友打call

除了“一题一态度,一题一瓜分”的“态度PK”新玩法,优酷还有全民实时直播的知识答题,每天进行多场直播,在节目中答对12道知识题,即可和其他游戏赢家一起平分88万,288万,388万的现金大奖。与此同时,届时更会有林志玲、江疏影等明星为网友直播出题,还有专属复活卡邀请码,增加机遇与乐趣!

你爱不爱香菜?优酷“疯狂夺金”凭“态度”答题

此外,在直播答题中还会有宝箱题场次,即每场8道题,道道答对均可瓜分20万奖金,全部答对更可瓜分额外128万奖池。引得网友连连赞道:“每天就泡在优酷赢钱了,又涨知识又解决年轻人对一些生活和社会问题的争议。”

据悉,从2月8日开始,优酷将通过“态度PK”、“疯狂夺金”、AR玩法、爆料独家花絮等各种形式,全方位地为网友呈现N台狗年春晚,卯足全力“打通”春晚,和网友畅快一起玩。这个春节,来优酷边看春晚边“夺金”,真的太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