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雄联盟6》重磅回归 麻辣问题将难倒品冠、周深?

2018-02-06 10:45:25

话说上班日子接近尾声之际,怎么能少得了狂欢一番,庆祝长假的到来呢?这不,在春节来临之前,酷狗直播给乐迷们来个大的音乐“年会”,酷狗直播独家播出的大型打榜音乐节目《in雄联盟》第六期将于2月6日重磅归来。在这之前已经播出了五期,前五期可以说得上有毒、过瘾、让人停不下来。在第五期中,节目组请来霍尊、萱萱、潘辰、张阳阳四位青春实力唱将轮番用美妙歌声轰炸听众耳朵,引来133万观众在线围观,这次又请了哪几位大咖同台飙歌?观看人数会再破记录吗?

《in雄联盟6》重磅回归 麻辣问题将难倒品冠、周深?

看点一:明星+人气主播CP组合,就怕屏幕不够你舔

作为音乐类综艺节目,选出的帮唱歌手一定唱功扎实,只要一开口那就是天籁之音飘然而来。本期邀请到的帮唱歌手有“情歌暖男”品冠、“天籁唱诗班”周深、“中国风代表人物”后弦、“疗伤歌后”孙露,这些响当当的名字都为我们演绎过一首首令人单曲循环N遍的歌。当然除了这些牛掰大咖,怎么能少了人气爆棚、长期高居直播榜前十的人气歌手呢,“实力磁嗓”贺一航、“人气美少女”胡66、“氧气女神”林哲宇、“治愈小天后”咿一,四位人气主播号召力也是不可小觑,不知道哪两位爱豆组CP更能让你颅内高潮?

《in雄联盟6》重磅回归 麻辣问题将难倒品冠、周深?

看点二:主播为组CP拉票使出生平绝学,竟有你未看过的“骚操作”!

看过往期《in雄联盟》的朋友都知道,主播们为了拉拢大咖组CP,会使出看家本领。展示歌喉是整个节目中的重头戏,而花式才艺比拼则是另一个有趣看点,前几期曾上演过现场贴膜同时飙高音、鬼畜舞步配合慢情歌的戏码,不知道这期又会整出啥幺蛾子,啊不对,是主播们会秀出何种操作!据知情人透露,这次主播将把生平绝学的自弹自唱、口琴表演、折衣服、跳舞等技能统统展现粗来!哎?好像混进来了一样奇怪的东西?总之,这波“骚操作”将会让你叹为观止!

看点三:大咖、主播CP演绎经典歌曲,超级大礼拿到手软!

而人气主播们这么辛苦拉票,竟然只为了和偶像合唱一曲?究竟有哪些歌曲会被命运之神选中?我们可以好好期待一下哦,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我们的耳朵有福啦!无论是经典歌曲重现,还是青春进行时的流行歌曲,看着这强大的嘉宾阵容,不用看绝对是一场音乐的饕餮盛宴!

据知情人透露,本次《in雄联盟》还增加了一个粉丝福利环节,从节目开始每隔一个小时就会抽一次奖,而且是无门槛,每人都能参与那种哦!大咖签名照、酷狗耳机、酷狗音响等精美礼品免费送,一个不小心中了几份礼物的话,真是收礼品快递都收到手软,wow~真是想想都有点小激动!

其实主播们和大咖组成完美CP也不一定会成为本场的冠军,因为掌有“生杀大权”的就是那些手握星光票的吃瓜群众们。再加上《in雄联盟》特有的弹幕互动环节,不论明星还是主播都将面临观众所提出的问题作出回答,要是观众们一个不满意,把星光票投给其他人,那么无论大咖还是主播,也只能认命了。

既有乐坛老江湖,又有直播小鲜肉,加上出人意料的花式才艺秀,相信看到这的胖友们都已按捺不住好奇的心了吧!目前直播预约人数已超25万人,兄dei们赶紧打开酷狗直播预约2月6号晚18:30酷狗直播,这样就不会错过啦~

《in雄联盟6》重磅回归 麻辣问题将难倒品冠、周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