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久见!YY要搞个直播届的《感动中国》

2018-02-06 10:45:25

日前,中央电视台官方网站公布了“感动中国2017年度人物”22位候选人名单,《感动中国》作为中央电视台品牌栏目,为观众带来了无数正能量故事。而近日,直播行业的老大哥YY,为传播主播正能量,将在2月7日举办《明日大咖——感动YY十大人物评选》,天佑、阿哲、鳕熊、崔阿扎、毕加索、王小源等YY金牌主播都入围了这次评选活动,届时阿哲、天佑也将为观众带来精彩的表演。

活久见!YY要搞个直播届的《感动中国》

据了解,YY的各大主播们在演艺事业不断努力,为观众带来精彩表演的同时还兼顾自己作为公众人物的社会责任,积极传播正能量。此前天佑不仅通过直播努力帮助果农售卖滞销上万斤的苹果,在2015年天津塘沽突发爆炸事故时,还在南京举办粉丝线下见面会的天佑得知此消息,积极响应各方号召,为天津遇难同胞祈福,并组织自己身边的朋友购买灾区所需物资,并在粉丝见面会结束后亲赴灾区现场救援!另一位YY主播“村口哥”鸿涛的事迹也同样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正能量,他从城市回到农村,用歌声为村里孤寡老人和留守儿童们带来无限的欢乐,也让世界看到中国新农村的风采。

活久见!YY要搞个直播届的《感动中国》

当然除了男主播以外,YY女主播们在传递正能量这件事上也毫不落后。鳕熊人美心善,在忙碌的演艺事业中经常抽出时间做公益,她在世界读书日时,亲临北川中学与江一燕,张嘉佳等一众文艺届大咖到场,共同推广全民阅读。在教师节时,联合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一起开展“童花·童画·童年”公益活动,为孩子们上手工实验课。在父亲节时慰问“爱心爸爸”柏剑……而主播文儿此前不仅带着动物保护志愿者与小朋友们去看望75℃的流浪狗狗,还将个人演唱会门票收入悉数捐给流浪狗救助站。

活久见!YY要搞个直播届的《感动中国》

在YY上,主播们像这类的事迹还有很多,他们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中国正能量,唤起全社会对慈善事业的理解、尊重、关心与帮助,让社会更加充满爱。如此看来“感动YY十大人物”的评选活动,可以说是充满了悬念,究竟最后花落谁家,让我们在2月7日一起锁定YY直播间,相信,在这次活动中,你将看到不一样的YY主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