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为双胞胎女儿而作 《Precious》酷狗评论祝福刷屏

2018-02-06 10:46:03

何为珍贵?此生只愿,捧你在心尖,护你一世周全。

2月1日,对张杰来说是一个难忘的日子。就在这一天,他正式晋升“超级奶爸”,迎来了一对双胞胎女儿。为此,张杰特别创作了新歌《Precious》。歌曲于2月5日在酷狗感动上线,满满都是他初为人父的喜悦,连评论也是祝福刷屏。

张杰为双胞胎女儿而作 《Precious》酷狗评论祝福刷屏

《Precious》这首歌创作于张杰在美国学习期间,当时宝宝还未出生,一个偶然的契机让张杰萌生了为宝宝写一首歌的想法,这个想法当即获得了好友的支持。于是,这首带有特殊意义的《Precious》诞生了。妻子谢娜听过之后,更是十分感动。

《Precious》歌曲旋律非常简单,伴奏也在一定程度上有所弱化,让张杰的声音更加突出,轻快的节奏更是彰显了他律动性强的优势,用来演唱这一首专门为宝宝而写的歌再合适不过。真假声的转换十分自然,感情也处理得非常细腻,在他的演唱中,既有期待宝宝出世的迫不及待,也有那种如获至宝的爱不释手,两种感情相互融合,被演绎得十分到位。

都说父爱如山一般雄浑壮阔,但在张杰的演唱中,我们还感受到了父爱当中温柔如水的部分。《Precious》满载张杰的期待与喜悦,自然而然地,就带我们进入了他为宝宝编织的美好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