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音乐同步上线《歌手》第二季竞演曲目精准把握年轻用户音乐诉求

2018-02-06 14:01:31

上周五(2月2日)晚,湖南卫视《歌手》第二季第四期竞演中,补位歌手华晨宇以一首《齐天》打断Jessie J的连冠之路,还将整个战局搅得天翻地覆,成为当晚焦点,华语新生代为节目带来收视增长点。

QQ音乐同步上线《歌手》第二季竞演曲目精准把握年轻用户音乐诉求

时隔五年再次加盟音乐比赛,华晨宇不无感慨:“我出道以来,就参加过两次竞技,一次是《快乐男声》,一次就是《歌手》。”而此次参赛也被他称作人生中的第二次竞技,直言自己现在的音乐较出道之时更成熟,但学到更多东西,仍是他最在意的。

一场戮战过后,补位歌手华晨宇成为最新歌王大热,汪峰、苏诗丁、张天则徘徊淘汰边缘。下期谁能逆袭,谁又将挥别舞台?本周五晚湖南卫视《歌手》第二季第五期的播出将为你揭晓答案。同时,QQ音乐也为广大乐迷们零时差还原现场。在新一轮竞演开播前,如果你怀念前四期歌手们动听的歌声,那么,登录QQ音乐即可随时倾听。

精准把握年轻用户的音乐诉求和生活乐趣,QQ音乐绽放出的青春活力正在与越来越多的生活场景和文化元素进行融合。相信未来,QQ音乐会继续挖掘大数据技术的趣味内容生产能力,和年轻化的用户打成一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