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芙小姐》2月9日甜辣上映 群星观影为“泡芙”打call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2-06 14:52:33
 
 

《泡芙小姐》2月9日甜辣上映 群星观影为“泡芙”打call

王栎鑫本色出演戏里戏外都闪婚 袁弘变身“慈父”见证张歆艺成长

发布会现场,主创们一出场便向台下观众疯狂撒糖,引起一片欢呼。首映发布会瞬间变身大型“婚礼现场”,喜糖满天飞。随即,散过喜糖的“泡上夫妇”和其他主创一起与现场观众亲切互动,还分享了诸多电影幕后趣事。电影《泡芙小姐》是张歆艺的导演处女作,被问及为什么由自己来出演女主角泡芙时,张歆艺表示,“剧本改到第十几稿的时候我发现自己能和她对话,我觉得好像我就是她”。现场,男主角王栎鑫心情也十分激动,此次他在片中饰演“乖乖男”顾上,被问及是否本色出演时,他表示“顾上和我很像,我25岁闪婚,现在有两个孩子,非常幸福,有时候大家把爱情想得太复杂,不敢爱,也不想负责任,简单一点,反而能够收获幸福”。此外,其他主创也一一分享了他们的诸多幕后趣事。除了主要角色外,在片中只有三秒戏份的袁弘“袁三秒”也来到现场。作为导演家属,袁弘表示,“整个过程我最清楚歆艺经历了什么,在这个过程中我甚至有了‘父爱’的感觉,觉得她跟着这部电影在慢慢成长,看到她的成长我也很为她自豪”。发布会现场,观众一边吃糖,一边与主创们交流电影,气氛温馨又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