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电视台将拍哈里王子爱情故事 已确定主演

来源:网易娱乐
2018-02-07 07:32:43

美国电视台将拍哈里王子爱情故事 已确定主演

哈里王子与梅格汉马克尔

美国电视台将拍哈里王子爱情故事 已确定主演

据国外媒体报道,哈里王子和美国演员梅格汉马克尔(Meghan Markle)的爱情故事即将被搬上电视屏幕——美国一家电视台在去年年底宣布,他们将把这对皇家情侣相爱的过程改编为一部迷你电影,在本台播放。而昨天,他们宣布了电影的主演。

这家电视台的名称是Lifetime,一向以制作迎合女观众的电视剧而出名,代表作有《戴安娜王妃之死》(The Murder of Princess Diana)。这并非是Lifetime第一次瞄上皇家婚礼。在2011年,他们在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结婚前的11天播出了一部记录他们爱情故事的电影。

这部迷你电影的名字叫《哈里&梅格汉:皇家罗曼蒂克》(Harry & Meghan: A Royal Romance)。此次的主演都是新人,饰演梅格汉的是帕里萨·菲茨-亨利(Parisa Fitz-Henley)(曾出演《杰茜卡·琼斯Jessica Jones》系列),而饰演哈里王子的是穆瑞·福莱瑟(Murray Fraser)(曾出演过《尼斯湖谜案 The Loch》)。电影预计在5月18日的皇室大婚之前播出。

本片幕后制作人员也都是大腕:著名制片人梅瑞狄斯·芬恩(Meredith Finn)(代表作:《风中的花瓣》(Petals on the Wind),《阁楼之花》(Flowers in the Attic))将执行监制本片,而《王室》(The Royals)的导演将担任导演。

这部电影的剧情梗概如下:”这是一部哈里和梅格汉的编年史,记录了皇家王子和他的未婚妻从开始到结局的爱情故事。这部电影将完整回溯哈里王子和梅格汉马克尔如何最初在朋友的安排下见面,到后面两人初生好感的互相试探和爱意渐渐萌生,到最后结成了这段全球媒体关注的爱情关系,尤其是梅格汉作为一位离过婚的美国演员的特殊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