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酷多台春晚一网打尽 这假期够酷

作者:高骞 来源:千龙网
2018-02-07 15:19:46

随着年味的越来越浓,央视及各大卫视的春节联欢晚会大战也将拉开序幕。据悉,各家春晚各具特色,吸引了王菲、那英、周杰伦、TFBOYS、宋小宝、潘长江等一众影视歌、喜剧大咖的加盟,完美融合了酷炫黑科技的舞美、特效,势必让观众浸入其中,燃情贺岁夜。

这个春节,优酷将从2月8日起与多家春晚“粘在一起”,全网首播包括央视、东方卫视、辽宁卫视、浙江卫视、湖南卫视、安徽卫视、山东卫视、江苏卫视等在内的各台新春晚会,全方位地为网友增添过节喜乐,奉上这个狗年“视听玩”的开年盛宴。届时,优酷将通过红包雨、“疯狂夺金”、AR玩法、爆料独家花絮等各种形式,与上亿网友们“粘在一起”,“大闹”春晚。优酷正是想通过丰富的内容和互动,传递给用户鲜明的新春态度:看春晚上优酷,要和家人 “粘在一起才是年”!

优酷多台春晚一网打尽 这假期够酷

中央电视台:五大会场联动,王菲那英合体有望

播出时间:2月15日

明星拟邀:王菲、那英、周杰伦、TFBOYS、潘长江、蔡明

观看指数:★★★★★

今年,央视春晚将分为主会场与广东珠海、山东曲阜、泰安、海南三亚、贵州省黔东南这四大分会场,节目以语言类节目最多,歌舞类节目少而精。据悉,王菲和那英时隔20年,将再度在央视春晚舞台合体演唱《岁月》。另外,歌舞类节目将有李易峰、江疏影、景甜合唱《赞赞新时代》,TFBOYS的《相约2035》等,更有机器人现场跳广场舞。还有潘长江、蔡明、冯巩、郭冬临等这些老牌笑星,搭档跨界喜剧演员秦海璐、邓伦、杨紫、贾乃亮、贾冰等合演小品。这样看来,今年的央视春晚除了体现“新时代”“文化味”“大事件”“狗元素”外,老戏骨和小鲜肉聚集,堪称史上最值得期待的一届春晚了。

辽宁卫视:多款大咖“处女秀” 过足喜剧瘾

播出时间:2月14日(优酷全网独播)

明星拟邀:那英、宋小宝、王宝强、薛之谦、冯巩、陈思诚

观看指数:★★★★★

辽视春晚作为辽台王牌节目,今年的语言类节目可谓占据半壁江山,在21个节目中占比10个,可以说能让观众过足喜剧瘾。今年将迎来众多一线大咖的辽视春晚“处女秀”,如歌手薛之谦,演员王宝强、陈思诚等。而宋小宝既不吃面又不喝酒烤串,全新喜剧题材令人期待。值得一提的是,东北籍艺人那英、东北本土女团SHY48等也将现身。其中,郎朗将跨界搭档郭冬临,带来文艺表演。据悉,现场使用的钢琴是价值数百万的御用钢琴,直接从郎朗家搬到现场,加上朗朗“最贵的手”,两大最“贵”皆亮相辽视春晚现场,使得这个节目成为今年最“贵”的节目,简直惊喜无限。

优酷多台春晚一网打尽 这假期够酷

湖南卫视:“中国人过中国节”完美融合酷炫黑科技

播出时间:2月8日(优酷全网首播)

明星拟邀:汪涵、何炅、大张伟、关晓彤、张碧晨、任嘉伦、魏巡、张新成

观看指数:★★★★★

今年湖南卫视春晚舞台整体的造型本着“中国人过中国节”的理念,由汪涵、何炅两大主持坐镇,李锐、李维嘉、钱枫、杜海涛、沈梦辰、梁田、靳梦佳等也将加入主持阵容,大张伟、王一博、快乐小子等芒果群星将加盟晚会带来表演。魏巡、YoungG张航、张新成、7SENSES等都将活力来袭,热力献唱《欢呼中国年》。此外,张碧晨和腾格尔还将共同演绎一首经典歌曲。而本次春晚舞台还将融合目前最先进的冰屏技术,全方位提升晚会的视觉体验。

优酷多台春晚一网打尽 这假期够酷

华人春晚:家有喜事,开门见喜

播出时间:2月16日(优酷全网首播)

明星拟邀:钟汉良、赵雅芝、叶童、Gai、Twins、刘昊然、杨宗纬

观看指数:★★★★★

今年湖南卫视华人春晚以“家有喜事·开门见喜”为主题,旨在为观众呈现一台喜气洋洋的新春盛典,除了素有温暖小太阳之称的钟汉良、阿sa以及刚刚被求婚成功的阿娇外,还有“白素贞”赵雅芝和“许仙”叶童重现经典,推动“温暖”升级。据传,她们此次还将演唱TFBOYS的《青春修炼手册》,令人期待!

东方卫视:梦圆万家,春满东方

播出时间:2月16日(优酷全网首播)

明星阵容:宋小宝、李健、郭德纲、岳云鹏、许魏洲、吴敏霞、胡一天

观看指数:★★★★★

今年东方卫视的春晚以“梦圆万家,春满东方”出发,力图打造一场老中青皆适宜的处处洋溢着幸福和梦想的合家欢晚会。在选择明星嘉宾的阵容上,除了世界跳水冠军吴敏霞、音乐诗人李健、当红偶像许魏洲外,新生代鲜肉胡一天、侯明昊等也将首秀登场,更有郭德纲、岳云鹏率《祖宗十九代》强势加盟,陪观众过大年。此次,东方卫视还采用了创新概念、360度的环形屏的全新舞美,利用实景与虚拟相结合,在现场真实打造“千家万户”阖家团圆的神奇画面,为这场华丽的视觉盛宴加分不少。

江苏卫视:幸福中国年

播出时间:2月17日(优酷全网首播)

明星拟邀:大张伟、薛之谦、何洁、汪苏泷、Mike

观看指数:★★★★

江苏卫视狗年春晚将以“幸福中国年”为晚会主题,确定了阖家团圆、喜庆祥和的晚会基调,体现了“大国小家好梦圆”的节目核心主题。而在晚会上同时还将公布“四十年,我的全家福”主题征集活动的结果,从民间征集而来的数百幅全家福照片将借助新媒体平台汇聚在一起,或黑白,或彩色,或成双成对,或济济一堂,每一幅全家福都在诉说着这四十年来中国人民生活质量的巨大飞跃。而演员阵容方面,大张伟将携定制神曲亮相,此外薛之谦、何洁、汪苏泷以及泰国小哥哥Mike都将带来精彩的表演。

浙江卫视:燃情贺岁,领跑新春

播出时间:2月14日(优酷全网首播)

明星拟邀:井柏然、白百何、杨祐宁、柳岩

观看指数:★★★★

浙江卫视新春晚会将联手《捉妖记2》举办“2018中国蓝燃情贺岁夜暨《捉妖记2》全球首映礼”。“捉妖天团”的白百何、井柏然、杨佑宁、柳岩、张俪、姜超,沙溢&胡可一家四口将加盟。此外,五月天也将惊喜助阵,携手李宇春、蔡依林“捉妖”贺新春。 新老朋友齐聚浙江卫视,令人期待。

优酷多台春晚一网打尽 这假期够酷

北京卫视:全面升级 “GO”精彩

播出时间:2月16日

明星拟邀:黄晓明、那英、李宇春、关晓彤、大张伟、任嘉伦

观看指数:★★★★

北京电视台春晚今年在结构上分为致春天、致城市、致时光、致所爱四个篇章。而春晚阵容也将全面升级、王牌叠出。那英、李宇春倾情加盟;黄晓明、关晓彤将搭档一位神秘嘉宾表演;大张伟将和对其“言传身教”的母亲首次同台献艺。据悉,本次春晚也将在语言类节目上给观众最大满足,节目比例为历年之最。宋小宝、杨树林、苗阜、王声、潘长江、郭冬临、开心麻花团队、宋晓峰、王博文等笑咖都将奉献最新力作。

安徽卫视:“徽晚”有乡音、有味道

播出时间:2月13日(优酷全网首播)

明星拟邀:张信哲、邓紫棋、许魏洲、潘玮柏、SNH48

观看指数:★★★★

据悉,本届安徽卫视的春晚不仅聚集“情歌男神”张信哲、“小巨肺”邓紫棋、“唱跳王子”潘玮柏等实力歌手,还有知名喜剧演员巩汉林、郭冬临、小沈龙领衔,带来妙趣横生的语言类节目。作为新生代偶像,歌手许魏洲、SNH48女团的加盟,更为安徽春晚的舞台增添青春活力。凤凰传奇、谢楠、刘谦、苗阜、王声、雷佳、金志文、大壮等嘉宾也将倾力助阵,用精彩的演出为观众献上新春祝福,让“徽晚”有乡音、有味道。

优酷多台春晚一网打尽 这假期够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