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者计划》曝特辑 张国柱领衔反派三人组搞事情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2-07 15:48:21

《继承者计划》曝特辑 张国柱领衔反派三人组搞事情

  王彦霖、多俊剧照

由新锐导演刘闯执导,王彦霖、李欣燃、郑家彬、杨皓宇领衔主演,张国柱特别出演的《继承者计划》已于1月25日上线,目前正在热播中。狂唠东北嗑的怂包青年王彦霖在剧中被反派狂虐,依然靠着自带的幽默和机灵狠狠圈了一波粉。

《继承者计划》讲述的是常年游荡在东北大街上的小混混李金水(王彦霖饰演),阴差阳错地变身为帮派老大之子,却又戏剧化的成为警方卧底后的一连串传奇经历。今日,《继承者计划》曝光了一支反面人物特辑,这群在剧中狠虐王彦霖的“反派”们,面对镜头依然不改搞事本质。

《继承者计划》曝特辑 张国柱领衔反派三人组搞事情

  郑家彬剧照

反派三人组狂虐王彦霖,大哥郑家彬出手狠辣毫不留情

在反派人物特辑的开头,就是各种略显残暴的“虐人”场面,王彦霖甚至被逼迫强咽脏水。饰演大哥金基在的郑家彬放狠话:“没用的人,不配吃我的饭。”并承认自己是剧中“最坏的人”,唯我独尊、不择手段。他带领手下的弟兄横行霸道,看起来做了不少坏事,喊话要陪弟弟金基继“玩把大的”,感觉是处心积虑制造了一个坑,坐等弟弟入局。

而作为大哥最得力的打手多俊,他就像一个不辨善恶的机器,想弄死一个人就会分分钟去弄死一个人,一黑到底的气质贯穿角色始终。然而多俊在狠辣之外,又是一个对金基在相当忠诚的人,他说自己跟对方是兄弟情谊,随时可以把命给对方。可是金基在是一个为了上位不惜一切的人,哪怕要牺牲多俊也在所不惜,预告片中他出手重伤多俊的画面,把大哥这一角色的狠和坏展现的淋漓尽致。

《继承者计划》曝特辑 张国柱领衔反派三人组搞事情

  张国柱剧照

张国柱挑战老谋深算的幕后大佬,直言首次鞭打女人很变态

在《继承者计划》中饰演九叔的张国柱,也是一位资深戏骨。身为坐拥万千迷妹的男神张震的父亲,张国柱近些年也有不少作品出现。在《继承者计划中》他饰演的九叔是一个有野心想上位,运筹帷幄老谋深算的一个人,戏剧张力比较大,表演上层次相对丰富。

张国柱坦言,在《继承者计划》中,他是首次在镜头面前鞭打女人,很变态。九叔跟大哥金基在有相当多的对手戏,两个都想上位的人,暗地里的勾心斗角和当面撂狠话下狠手一个不少。面对大哥喊出的“信不信我杀了你”,还能坐在椅子上稳如泰山,两个一狠到底的角色能在剧中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值得期待!

从心者无敌,大力出奇迹。唠最好玩的嗑,看最狠辣的反派,卧底动作剧《继承者计划》,狠到没商量。《继承者计划》正在热播,每周四晚八点,长达百年的“继承者计划”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