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卫视春晚看点曝光 新年新歌尽在酷狗音乐

2018-02-08 10:13:48

2018卫视春晚看点曝光 新年新歌尽在酷狗音乐

距离2018年春节还有不到10天的时间了,各大卫视的2018新年晚会筹备也进入了最后阶段。今年,央视、湖南卫视、江苏卫视、浙江卫视、安徽卫视、辽宁卫视等新春晚会节目的音乐,依旧能在酷狗音乐完整重温。

2018春晚究竟有哪些看点,你准备守着哪家电视台欢度春节?

2月8日·湖南卫视

湖南卫视接连三档晚会涵盖了小年夜、春节、元宵三个节日,在明星咖位上的选择也是相当重磅。在小年夜中,“甜歌王子”汪苏泷将突破自我,一改往昔深情演唱形象,献出动感十足的唱跳首秀;苍劲歌者腾格尔颠覆自我演唱《桃花源》,感性魅音张碧晨空灵再现《凉凉》,二人更惊喜合作,一同谱写三生三世桃花梦;“魔幻歌者”迪玛希将与钢琴圣手马克西姆、“金手指”吴牧野跨国联手共奏丝路狂想曲;此外还有Jessie J、那英、大张伟、周笔畅、关晓彤、李玉刚、任嘉伦、魏巡、王嘉、张航、张新成等歌手大咖的演绎。

2月17日·江苏卫视

在综艺里互损互黑的大张伟、薛之谦两位重磅级段子手将在江苏卫视春晚再度合体,此前他们曾在《金曲捞》中完美合唱过一曲《意外》在酷狗爆红,这次又会带来什么好音乐呢?此外,江苏卫视还特邀了本命年福星迪玛希、泰国当红偶像Mike、00后型男Samuel,三位颜值与实力并存的外籍歌手养眼助阵,以及汪苏泷、何洁、胡彦斌等人气歌手陪你跨年。

2月14日·浙江卫视

浙江卫视旗下拥有《中国新歌声》《梦想的声音》等在酷狗音乐平台热度极高的音乐综艺IP,贺岁晚会当然少不了其中的人气学员们,与此同时,还邀请了李宇春、蔡依林、SHE、李玉刚、凤凰传奇等明星歌手坐镇。贺岁档备受期待的《捉妖记2》主创团队白百何、井柏然、梁朝伟、吴君如等明星也将悉数到场,他们与人气喜剧咖贾玲、宋小宝的团队之间所产生的化学反应堪称“最强喜事”。

2月13日·安徽卫视

安徽卫视的春晚则是传统与流行的结合。邀请到黄梅仙子韩再芬一展黄梅戏曲风采,喜剧大咖郭冬临、巩汉林、邵峰等熟悉面孔也将为大家带来年味十足的表演。歌曲表演方便,不仅有情歌王子张信哲、金牌唱作人金志文、最炫民族风凤凰传奇等歌手带来经典旋律,还有巨肺唱将邓紫棋、人气歌手许魏洲、流行小天王潘玮柏席卷安徽春晚舞台。

今年各大卫视的春晚节目可谓一波接一波,新年好歌更是多到听不过来。锁定酷狗音乐,新年新歌不错过。截至目前,还有张杰、华晨宇、张艺兴、TFBOYS、吴亦凡等备受关注的歌手春晚去向尚未公布。今年,你最期待哪位明星陪你跨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