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将登央视狗年春晚《我和2035有个约》领衔青春新时代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2018-02-09 13:37:48

TFBOYS将登央视狗年春晚《我和2035有个约》领衔青春新时代

近日,万众期待的2018年央视狗年春晚已进入最后的倒计时阶段,相继曝光的彩排节目单已几近被证实。既有潘长江、蔡明、冯巩等春晚老喜剧人坐镇,又有王菲、那英、周杰伦等乐坛重量级人物出马,还有黄渤、钟汉良、黄晓明、王凯等演艺圈中坚力量加盟,另不乏李易峰、杨洋、TFBOYS、陈伟霆、张艺兴等人气艺人助阵。

众所周知,这并不是TFBOYS第一次与央视春晚结缘。早在2016年,TFBOYS三小只就和来自山西、北京等地的100多名小朋友共同表演了儿童歌舞类作品《幸福成长》,在12个萌娃组成的黑猫警长、葫芦兄弟、喜羊羊和灰太狼等一群经典卡通人物的伴舞之下,他们还演唱了代表作《青春修炼手册》,令人印象深刻。2017年的开场歌曲《美丽中国年》都非常出彩。而这次央视春晚盛邀著名音乐家何沐阳操刀创作制作的《我和2035有个约》并邀TFBOYS演唱,这也是TFBOYS第三次登上春晚舞台。这首作品聚焦青春、致敬未来,歌曲风格轻松活泼,极易点燃现场气氛。据之前历年春晚报道,何沐阳所创作制作的徐千雅、沙宝亮演唱的《美丽中国》、姚贝娜演唱的《天耀中华》、徐千雅演唱的《丝绸之路》等作品都压轴央视春晚零点倒数敲钟前,深受大众喜爱和社会各界好评,而这次创作制作的《我和2035有个约》也将会为TFBOYS音乐发展道路增添一笔浓重的亮色。

本届央视狗年春晚无论是节目内容还是呈现形式都极大的符合观众的胃口。相信这场大咖云集、多姿多彩的春节联欢晚会,会给全国人民奉献一台难舍难忘的春节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