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育儿大作战》开播 曹颖“回宫” 刘仪伟接驾 迟帅“叛变”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2-09 17:20:18

2018《育儿大作战》开播 曹颖“回宫” 刘仪伟接驾 迟帅“叛变”

父母成长第一站,2018《育儿大作战》第一期将于今晚21:20在山东卫视强势首播!新一季的节目形式将全面升级,打通全年周五黄金档,节目主持人依然由“育儿大百科”刘仪伟担任,但为增加“作战”氛围,节目嘉宾将分为两队进行非正式辩论。“时尚星妈”曹颖率领“辩论鬼才”花希、“犀利辣妈”吴郁楠组成美美队,“阳光奶爸”迟帅带领“综艺新秀”杨朵兰、“瘦身达人” 金紫亦组成贝贝队。他们与金牌专家阵容、素人家庭一起通过现场激烈的非正式辩论形式分析出隔阂与矛盾产生的原因,共同分享育儿经验与教训。2018《育儿大作战》还新增了“育儿能量屋”,让家庭可以面对面向专家咨询,“私人订制”家庭改善方法。

迟帅队长险些倒戈 曹颖现场被感动落泪

第一组家庭的小朋友毛豆,奶声奶气地一人分饰两角讲故事,瞬间“俘获”在场所有嘉宾的心,万万没想到他还有“小恶魔”的一面。为什么可爱的毛豆对待奶奶时却是口出狂言,甚至有时大打出手?而这一切又和妈妈有什么关系呢?

就在美美队“群攻”奶奶的教育时,贝贝队队长迟帅“鬼使神差”般地肯定了美美队曹颖的观点,险些“倒戈”被说服。此时,刘仪伟 “挺身而出”为迟帅辩解,不甚将“火力”转移到了自己身上,被二次“回宫”的老朋友曹颖不断扎心,两位昔日的老朋友再现“互怼”日常。妈妈和奶奶虽然频频互相拆台,又因为什么让现场气氛瞬间反转?让妈妈潸然泪下,让在场所有人都为之动容,感性的曹颖也偷偷抹起眼泪。到底究竟发生了什么?毛豆妈妈和奶奶又有什么难以言说的秘密?

2018《育儿大作战》开播 曹颖“回宫” 刘仪伟接驾 迟帅“叛变”

票选两大让人羡慕不已的职业 杨朵兰分享童年“悲惨”经历

第二组家庭父母分别来自两个让人羡慕不已的职业——医生和教师。为什么看似完美的家庭组合,却教育出只能简单与刘仪伟对话的四岁孩子?爸爸妈妈又会有什么矛盾?

又是因为什么让杨朵兰瞬间产生了共鸣?自爆妈妈是化学老师,自己也经历过同款“悲惨”时光,可万万没想到,自己还沉浸在回忆中,刘仪伟就毫不留情的挖坑:“那你高考化学成绩是多少?”综艺新秀杨朵兰会如何应对这尴尬的问题呢?

本期节目中这两组家庭究竟会因为什么样的育儿问题引发激烈矛盾?各位嘉宾又将在辩论中爆出怎样的育儿观点和金句?

今晚21:20,山东卫视2018《育儿大作战》第一期精彩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