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老公圆满收官 言情天后叶非夜再开甜蜜新作

来源:光明网
2018-02-09 17:38:41

近日,根据言情天后叶非夜热门小说《国民老公带回家》改编的超火爆大剧《国民老公》正式收官。该剧自播出以来就大获全胜话题不断,点击量一路飙升,上线3天播放量婆亿,第三周更是连续3天单日播放量破亿。截止发稿时间,《国民老公》总播放量已突破15亿,新浪微博超级话题阅读量近9亿,讨论量近200万。被公认为2018名副其实的开年爆款影视剧,掀起了全民追“老公”的热潮。

国民老公圆满收官 言情天后叶非夜再开甜蜜新作

电视剧原作《国民老公带回家》曾先后被改编成漫画和动画,打通二次元市场,颇受年轻人喜爱,漫画在腾讯动漫人气直飙9亿,动画首播期间长期高居国内动漫榜单前列。对于此次电视剧的改编制作,原著作者叶非夜曾表示“每一个人都值得被尊重,每一个人也都为这个故事付出了努力,希望大家可以像支持我一样支持这部剧。”,对演员的额出色表现和对原著人物的还原性表示了认可。

国民老公圆满收官 言情天后叶非夜再开甜蜜新作

叶非夜,是如今女性网络作家的代表人物之一,被誉为网络文学言情天后。她的作品多以言情小说为主,文风深情细腻,内容韵味无穷,精彩纷呈。她的故事,男主通常俊美如斯,女主清新灵动,虽甜中带虐,但大都以幸福结局收尾,属于越看越上瘾的一类小说。

2014年,她曾凭借《高冷男神住隔壁:错吻55次》一举斩获腾讯文学年度金键盘奖“最受欢迎女性小说”和“最受欢迎女作家”双联冠军。2015年福布斯中国原创文学风云榜,她一举过的“年度人气女作家”冠军,作品《国民老公带回家》夺得“女频年度作品”亚军,同时入围“年度最具改编潜力作品”。她的最新完结作品《亿万星辰不及你》曾连续三个月斩获女频月票榜冠军,在2017年中国原创文学风云榜夺得女频人气榜首,2018阅文超级IP风云盛典中获年度推荐,势如破竹。

据悉,她的下一本新书《时光和你都很美》将在2018年3月发布,不知又会给读者带来怎样的甜蜜惊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