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贾玲花式"下蛋" 笑翻全场 刘昊然遭另类"绑架"

来源:国际在线综合
2018-02-09 18:06:16

王源贾玲花式

浙江卫视大型室内竞技真人秀vivo《王牌对王牌3》将于2月9日(周五)20:30播出第二期节目。本周,《王牌对王牌3》上演“唐人街神探PK古代智囊”主题。节目中,王源联手贾玲集结陈思诚、刘昊然、肖央、潘粤明组成“唐人街神探队”,对战沈腾、欧阳娜娜、周杰、张国立、林更新组成的“古代智囊队”。现场,各位嘉宾面对扑朔迷离的案件,在游戏中各显神通,只为力压对手破悬案。

王源贾玲花式

上期,“王牌MC”在“传声筒”环节便被高难度的台词传递折磨得几近“崩溃”,队长王源更是在关键时刻实力“坑队友”,逗得观众拍手大笑。本期,王源在“唐人街传声筒”环节中再次一展萌态,把粤语版“各个国家有各个国家的国旗”直接译化成了母鸡下蛋声,爆笑场景令人捧腹。主持人沈涛更是直接吐槽道:“请大家把自己隔间的鸡蛋先收一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