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临其境》张可盈求教左小青 粤语"对飙"尹正

来源:国际在线综合
2018-02-11 13:46:03

左小青现场配音“雪姨” 张可盈求教感情戏

《声临其境》张可盈求教左小青 粤语

作为四位声音大咖中唯一的女性,左小青的配音可谓是惊艳了众人,先是为电影《美人鱼》中的经典片段配音,而后又化身“雪姨”为《情深深雨濛濛》里经典片段配音,两段配音堪称原声,而在指导新声班成员环节,因为她配音的“傅文佩你快开门,别躲在里面不出声。”惟妙惟肖,被一致要求现场再次诠释。

为蛮横刁钻的“雪姨”配音后,新声班成员张可盈虚心求教,面对演艺界的前辈左小青,她举手发言:“老师您可以来段感情戏吗?这样我们也可以学习一下。”主持人凯叔自告奋勇,搭档左小青为观众呈现《老公们的私房钱》里的经典片段,让新声班成员看得如痴如醉,而张可盈虚心学习的态度也赢得了左小青的青睐。张可盈可谓是新生代小花中的“学霸”型,在香港求学期间半年拿下粤语,最近又发布了粤语单曲《记得你的名字》,歌曲一经上线便频登各大权威音乐榜单,她以两次文化课第一的成绩入学中央戏剧学院,如今在《声临其境》中谦虚学习的态度,让不少网友为之感叹:“看到学霸张可盈还在学习,顿时觉得自己应该去读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