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一天领衔“男团”助阵东方卫视春晚

来源:新华网
2018-02-11 13:39:14

今年,东方卫视以“梦圆万家·春满东方”以主题投入创新舞美,新鲜设计了可以为观众带来沉浸式观看体验的360度环形屏全景互动舞台,更是集齐了演艺圈最当红、最经典的新老势力,打造2018“最极致春晚”。

胡一天领衔“男团”助阵东方卫视春晚

胡一天、许魏洲、侯明昊、郑业成领衔最当红演员阵容亮相;郭德纲、陈思诚、冯绍峰、小沈阳携三部贺岁大片登台,宋小宝、乔杉携新作与“德云社”现场过招,欢声笑语闹新春;孙俪变身“歌手”压轴献唱,与李健、邓紫棋等实力唱将比拼唱功;此外,还有蔡国庆、郁钧剑、戴玉强、廖昌永等“春晚红人”悉数登场,带领观众穿越时光领略关于春晚的经典记忆。

在今年迅速蹿红的一众年轻演员当中,最受瞩目的当属胡一天。一部网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让胡一天一夜之间走红,微博粉丝从20万迅速飙升到了500万,成为了新一任“国民校草。东方卫视春晚,胡一天将一展歌喉。另外,节目组不仅邀请到了胡一天,还为他安排了一位特别搭档毛不易,两人将在当晚展开跨界合作。毛不易作为选秀节目的冠军,唱功相当了得,胡一天也坦言,“毛不易的唱功让我相当紧张,但我会尽全力发挥到最好,一定不让观众失望的。”

胡一天领衔“男团”助阵东方卫视春晚

除了胡一天外,许魏洲、侯明昊、郑业成三位高颜值新人也是势头正旺。许魏洲作为2017亚洲金曲大赏的内地年度最佳新人,在影视、时尚等方面多点发力,迅速积累了超高人气,身为上海人,他已经成为了一张行走的“上海名片”;侯明昊尽管出道时间不长,但由于长相帅气、演技出众、歌声动人、舞技炫酷、篮球游泳滑板烹饪样样全能,成为了新生代演员中的代表人物;“猫系小鲜肉”郑业成凭借着独特的气质和外形令观众一眼难忘,前途同样不可限量。三人将在东方卫视春晚的舞台组成“ UP 新声代”,唱响改革开放四十年劲歌金曲,充分展现演艺圈年轻一代的活力以及他们作为优质偶像的正能量。

身为上海人的“视后”孙俪,与东方卫视交情匪浅,由她主演的《甄嬛传》、《幸福像花儿一样》、《那年花开月正圆》等热门大剧都曾在东方卫视热播。登上东方卫视春晚的舞台,孙俪开心表示就像回家过年一样,而“娘家人”也为孙俪特别打造了专属的花瓣水舞台。演出当晚,当孙俪步入主舞台时,原本被花瓣簇拥覆盖的舞台将瞬间汇入水流,形成池水与花瓣交相辉映的效果,再加上孙俪美人如画,画面很是唯美。据悉,当晚孙俪将压轴登场,变身“歌手”连唱《爱如空气》等多首代表作的影视主题曲。

胡一天领衔“男团”助阵东方卫视春晚

此外,新老唱将也将齐聚东方卫视春晚,让观众一次听过瘾!新唱将代表人物有李健、邓紫棋,李健将一口气带来《传奇》、《风吹麦浪》等多首深情浪漫的“李式情歌”;邓紫棋将带来《泡沫》、《新的心跳》等精彩串烧。老唱将代表人物有蔡国庆、郁钧剑、戴玉强、廖昌永等等,一众艺术家将打开“时光之门”,带你穿越去寻找那些最经典的春晚记忆。

节目将于2月16日(大年初一)晚19:30东方卫视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