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孙燕姿怀二胎坐椅子与歌迷合影 穿红裙秀美腿清新俏皮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2-12 10:09:31
 
 

组图:孙燕姿怀二胎坐椅子与歌迷合影 穿红裙秀美腿清新俏皮

天后孙燕姿回家当然少不了和等待已久的新加坡歌迷朋友见面!2月10日傍晚以一身亮丽红裙来到Bugis Junction, Bugis Square L1 广场举办新加坡唯一一场首印会。活动迎来了近1000名歌迷到场支持。

首印会上歌迷近距离玩“歌曲接龙”游戏,和台上5位歌迷接力唱,考验他们对燕姿歌曲和歌词的熟悉度。此时,燕姿笑说“害怕自己会最先被淘汰”。她率先以《我很愉快》做示范,和全场歌迷来个大合唱。接着还为台上玩游戏的歌迷帮忙“起key”。题目包括《遇见》、《跳舞的梵谷》、《天天年年》、《风衣》等歌曲,台上竞争非常激烈,台下的歌迷却乐在其中。 燕姿也不时打pass,给歌迷提示。游戏最终由新加坡死忠男歌迷在《极美》副歌的完美接龙胜出,成功赢得燕姿和妹妹设计的风衣,还由燕姿亲自为他披上!

因为专辑的艺术和音乐风格,新加坡歌迷们也送上了一副具有“梵谷”色彩的画像以及一盒装满红色及蓝色的祝福卡片。歌迷说“红色”卡片代表猜测女生,而蓝色则代表“男生”,原来歌迷们都已自行“开盘”猜测燕姿肚子里宝宝的性别呢!

配合新专辑《孙燕姿No.13作品:跳舞的梵谷》燕姿也举办了一系列的首印会,到各个地区为专辑盖章而眼尖的歌迷也发现到每个城市都有专属的印章和颜色。燕姿开心分享小巧思:“今天的印章有刻上Singapore,也特地选用了红色的墨汁哦,希望大家喜欢!”。活动上也迎来香港、台湾、马来西亚、内地等热情歌迷纷纷来“集印”。

《孙燕姿No.13作品:跳舞的梵谷》首印会的最后一站将在2月24日下午1点半在吉隆坡(马来西亚)的Clarke Ballroom, Level 6, Le Meridien Kuala Lumpur 举行!马来西亚将成为专辑宣传的最后一站,首印会也会是燕姿和歌迷见面的最后一个公开活动!错过前几站的歌迷朋友要把握机会,到场和燕姿见面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