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玲成游戏黑洞 爆笑演绎下蛋式粤语

来源:北青网
2018-02-12 10:51:00

《王牌对王牌3》第二期于上周五在浙江卫视黄金档播出,上演“神探”主题。节目中,王源联手贾玲集结陈思诚、刘昊然、肖央、潘粤明对战沈腾、欧阳娜娜、周杰、张国立、林更新组合。节目充满悬疑色彩,游戏环节更是极具欢乐气氛。自从贾玲加盟《王牌对王牌3》的固定班底,深受观众喜爱,几乎成为节目的笑点担当,她与王源的搭档组合也成了亮点,这对姐弟组合势必会给观众带来无数欢乐。

贾玲成游戏黑洞 爆笑演绎下蛋式粤语

贾玲下蛋式粤语引全场爆笑

在第二期节目的“传声筒”游戏环节,贾玲队抽到的题目是用粤语传递“各个国家有各个国家的国旗”,最终直接被贾玲翻译成母鸡下蛋声,导致游戏失败,爆笑场景引人捧腹。上一期节目也是因为贾玲脚踩指压板疼痛难忍,无法正常“传话”,还自嘲圆规式身材,引发全场最大笑点。而贾玲连续两期惨遭滑铁卢成游戏黑洞,下一期能否一雪前耻?令人期待。

贾玲成游戏黑洞 爆笑演绎下蛋式粤语

贾玲自嘲心理素质差面对读心术暴露吃货形象

本期节目还特别邀请了具有“读心技能”的推理大师,一展民间高手的神奇力量。现场, “读心神探”通过词语联想在短时间内将藏有怀表的嘉宾寻找出来,面对推理大师的质问,贾玲瑟瑟发抖地表示:“我的心理素质贼差。”并且当对方说出“面包”一词时贾玲给出的第一反应词语是“我吃了”令全场爆笑,吃货形象在大师面前完全暴露无疑。

贾玲成游戏黑洞 爆笑演绎下蛋式粤语

贾玲娇羞依偎刘昊然犀利眼神令人胆颤

节目最后,贾玲和刘昊然、陈思诚、潘粤明、肖央演绎小品《唐人街探案》,笑点不断,尤其与小鲜肉刘昊然的有爱互动竟然让高校女神贾玲惊现娇羞状。但是,搞笑之余也展露了贾玲精湛的演绎,在第一部《唐人街探案》最后一个镜头,张子枫阴险的微笑让观众记忆犹新。而为了这个小品的同样一个镜头,贾玲没少下功夫,看了好几遍电影,揣摩这个令人胆战心惊的微笑,最终也确实演绎出其内涵和精髓,网友们大呼看一次吓一次。

贾玲成游戏黑洞 爆笑演绎下蛋式粤语

据悉下期节目将迎来《捉妖记2》剧组的主创人员,其中男主角井柏然将代班王源担任队长与贾玲搭档,这也不是贾玲和井柏然的第一次合作了,两人的默契度是否能超越王源贾玲的“零零厚”组合?井柏然和贾玲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本周五晚大年初一,浙江卫视黄金时间20:30分,《王牌对王牌3》带《捉妖记2》剧组一起闹新春。

贾玲成游戏黑洞 爆笑演绎下蛋式粤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