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口同声》震撼开播 王心凌放大招范玮琪唱《那些花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2-12 12:41:09
 
 

《异口同声》震撼开播 王心凌放大招范玮琪唱《那些花儿》

《异口同声》嘉宾阵容曝光 赛制精彩不断悬念升级

作为由浙江卫视、华策天映传媒出品,中和传媒联合出品,珀莱雅独家冠名播出的2018开年大型音乐猜评推理节目,《异口同声》将于大年初二周六20:00在浙江卫视震撼开唱。节目将以“用音乐唤起时代回忆”的方式,在新年伊始便带观众一起回望远去的时光和心情。节目在邀请乐坛代表性歌手讲述金曲背后故事的同时,也将邀请经过严格甄选及专业培训的模唱歌手们,用他们以假乱真的声线向专业猜评团发起前所未有的挑战,同时也向原唱歌手和时代金曲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节目每期都会邀请2-3名乐坛大咖来到现场,与模唱歌手们一起为观众献上视听盛宴。节目将由原唱歌手与三位模唱歌手在竞演门内演唱同一首歌,由观众和猜评团成员投票选出谁才是原唱,而节目的最终获胜者将与自己所在组的原唱歌手荣耀合唱。如此高潮迭起的赛制也让节目悬念再度升级,节目筹备至今一直声势低调。目前已经参与录制的周笔畅、王心凌、方大同、光良、周传雄、曹格、范玮琪、林宥嘉、赵传、辛晓琪会带来怎样的精彩表演,还需等到节目开播时才能揭晓。而在首期节目中,周笔畅、王心凌、光良将率先出场为我们献上回忆大餐,熟悉的旋律也必将引发全场共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