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   >   电视

《爸爸5新春特辑》定档大年初一 Jasper称嗯哼“小坏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2-12 14:00:29
分享

《爸爸5新春特辑》定档大年初一 Jasper称嗯哼“小坏蛋”

老爸集体变装玩转“电影画风” Jasper摸嗯哼头说“你小坏蛋”

在官方公布的《爸爸去哪儿5新春特辑》宣传片中,航拍镜头掠过极具民国特色的复古建筑群,身着青衫白襟戴着圆框眼镜的杜江发出疑问“我在哪儿”,随即被身后一众黑衣大汉追赶。场景设置与嘉宾形象设计在风格上保持了高度统一,还原了民国时期市井生活,许多网友纷纷表示对奶爸们的“电影画风”非常期待,同时对在该场景下发生的剧情也产生了浓厚兴趣。此外,宣传片中还透露着浓郁的民族风情,“村长”李锐、奶爸和萌娃们还穿着各具特色的民族传统服装。简约雅致的民国风与色彩艳丽的民族风情相得益彰,不同场景设定下的5对明星父子将呈现的角色形象也让人翘首以盼。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