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   >   电视

《爸爸5新春特辑》定档大年初一 Jasper称嗯哼“小坏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2-12 15:34:24
分享

 

《爸爸5新春特辑》定档大年初一 Jasper称嗯哼“小坏蛋”

第五季原班人马重聚 “石榴姐”携往季人气萌娃回归

今日发布的《爸爸去哪儿5新春特辑》定档海报中确定了该剧上线时间为大年初一,参与嘉宾除了第五季中亮相的五对父子和“村长”李锐,还新增了五位 嘉宾,他们都曾参与过《爸爸去哪儿》系列节目。香港女演员苑琼丹曾参加《爸爸去哪儿3》的节目拍摄,“石榴姐”和“包租婆”的形象喜剧效果爆棚;在《爸爸去哪儿4》中以呆萌模样圈粉的轩轩、皓皓也和妈妈冉莹颖再次亮相;阿拉蕾同样在第四季中以“灵魂歌手”和金句赢得不少人气。

在《爸爸去哪儿5》中为大家熟知的五对父子再度集结,五位曾在不同时期参与过《爸爸去哪儿》系列节目的嘉宾又一次回归这档新春特辑,对此众网友在官博下留言表示“最喜欢的萌娃们终于又同框了!”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