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洋《爱超给电》全球上线 燃情引爆爱磁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2-13 10:07:52

向洋《爱超给电》全球上线 燃情引爆爱磁场

向洋《爱超给电》全球上线 燃情引爆爱磁场

新加坡筑梦之光、伯克利“创作系”学长向洋的最新首支华语单曲《爱超给电》首发上线以来,以其“苏”感满分的嗓音圈粉无数,新单曲打破冬日的沉闷,帅醒大批即将步入“冬眠”的电力不足人士。

阳光帅气的向洋是兼具禀赋与技巧的创作歌手,卓越的音乐创作与现场表演才能,是亚洲不可或缺的新声力量。此次首支华语单曲《爱超给电》动感满分电力全开,仿佛能治愈冰冷体质。歌曲创作中,融入了向洋对于爱情“另类”的理解,通过音乐的演绎表达对爱情的憧憬,在这个冬天激活人们内心的满格电力。

《爱超给电》作为向洋的首支华语单曲,独特动感的编曲、演唱、以及全新的定位,让很多人为此感到惊艳,产生过耳不忘的感觉,打破原本在舞台上唱情歌的初印象,展现自己的另一种可能性,节奏轻快且新颖,不像是初次尝试华语歌曲交出的成绩单,乐器的混搭瞬间将听者拉进向洋营造的氛围中,身体不由自主地随着音乐摆动,结尾轻快,收场干脆利落让人意犹未尽。

挑战自己才是进步的开始,勇敢的冒险也许会收获失败但一定会收获经验。向洋的首次全新尝试,不仅积累了华语创作经验还赢得了称赞。“真实,率真,不做作”,“用中文唱爵士一定特别奇妙”,“洋的风格独一无二”……大家的支持与鼓励也会让向洋走的更快更稳!

而就在今天,向洋首支华语单曲《爱超给电》已经全网上线。同时双版MV《爱超给电》(Dance版)和《爱超给电》(Global版)全球发布,刷屏全世界!期待已久的歌迷们可以痛痛快快的过瘾了,这也是向洋送给中国朋友的一份新年礼物!更是跨向华语乐坛的一大步!

透过这首全新华语单曲不难看出,作为华语乐坛的“新人”,向洋的亮相带给大家不一样的音乐呈现,通过自己的歌声打破地域的局限,保持跟世界同步,积极地对待自己,对待爱他的每一个人。《爱超给电》释放强大的音乐磁场,你还没有被吸吗!更多精彩,向洋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