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练习生》李俊毅不靠颜值靠实力 半兽人惊艳全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2-14 09:15:59

《偶像练习生》李俊毅不靠颜值靠实力 半兽人惊艳全场

“虽然可能颜值不是特别好,但是我有才艺。我会让你们知道,我是靠才能吸粉的。” 26岁的李俊毅在“《偶像练习生》向上吧里一边努力做着引体向上,一边说道,“李是木子李,俊是英俊的俊,毅是毅力的毅。”在节目中,他也确实像自己说的那样,在《半兽人》A组的表演中,用自己的实力让很多粉丝记住了他,也将一次又一次在《偶像练习生》的舞台上发光发亮。

《偶像练习生》李俊毅不靠颜值靠实力 半兽人惊艳全场

百变小毅唱跳俱佳 全凭文化基础和音乐天赋

在《偶像练习生》里,李俊毅还有一个绰号,叫作“百变小毅”。因为无论是在唱功、创作才能、还是在跳舞方面,他都展现出了强劲的实力,加上阳光灿烂的笑容和坚持不懈的努力,都让他具备了成为一个优秀练习生的基本素质。而我们今天看到的这一切,和他从前的努力分不开。

2009年进入大连外国语大学学习韩国语言文化的他,在四年的学习中打下了良好的语言功底和文化素养,并且于之后申请到了留学韩国祥明大学的机会,在那里完成了新媒体音乐制作的研究生课程。祥明大学作为韩国的知名综合性大学,曾经培养出了许多明星精英,其中金载沅、高修、孙泰英等知名演员,都是从这所大学毕业的。而李俊毅在研究生阶段,凭借他的天资和勤奋,最终成为了一个唱作兼优的实力派。

《偶像练习生》李俊毅不靠颜值靠实力 半兽人惊艳全场

《半兽人》C位尽显才艺 潜力无限期待成为唱作型歌手

实力是无法隐藏的。虽然在《偶像练习生》的舞台上,他并非最耀眼的那一颗,但是在上一次《半兽人》A组的展示中,C位的“百变小毅”还是让很多人记住了。自我定位“颜值不是特别好”的他,一开口就让全民制作人“给跪了”——无论是干净纯粹的音色,还是稳定的气息和自由转换的真假声,都让这个年轻的小伙子在短短几秒的时间内吸引了粉丝的注意力,在微博上也有不少粉丝说要为李俊毅“打call”,也一定要“pick他”。

不得不说,李俊毅没有食言,他确实是在靠自己的实力“吸粉”。之前在个人展示的环节中,他重新演绎了Shawn Mendes的《There's Nothing Holdin' Me Back》,音色纯正,收放自如,唱功实力不容小窥。更难能可贵的是,其实真实生活中的李俊毅,还有很多没有展示出来的才艺,例如自己创作的歌曲,自弹自唱的韩文歌,无一不表明他的潜力无限,也必定将在他理想的唱作型歌手道路上越走越远。

《偶像练习生》李俊毅不靠颜值靠实力 半兽人惊艳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