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表白”梁朝伟?井柏然升级被赞“旺夫”!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2-15 09:29:35

李宇春“表白”梁朝伟?井柏然升级被赞“旺夫”!

2月14日晚,“2018中国蓝燃情贺岁夜暨《捉妖记2》全球首映礼”在浙江卫视欢乐播出。晚会以“家庭、爱情、友情”三个章节展开,诠释“抓住梦想抓住爱”的美好新年愿景,《捉妖记2》小主角胡巴带领家人朋友提前向全国电视观众恭贺新春。整场晚会既充满脑洞大开的神奇畅游,更有追逐梦想蓬勃朝气,还有迎接新年喜庆团圆的年味。

这场有梦想、有爱、更有欢乐的晚会精彩不断,观众的热情也一路高涨,节目播出当晚#浙江卫视燃情贺岁夜#话题登上微博综艺榜第一,阅读量突破1亿,#浙江卫视燃情贺岁夜#、#浙江卫视春晚#、#浙江卫视春晚节目单#、#SHE合体#、#李宇春 下个路口见#、#安吉#等话题纷纷登上微博热搜榜单。整场晚会历时3个多小时,但观众看完都表示意犹未尽。晚会后,很多网友纷纷留言表白胡巴可爱,也有不少歌迷赞叹一口气听S.H.E、蔡依林那么多经典歌曲,太激动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