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分超第一部!《唐人街探案2》首日票房3.4亿上座率第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2-17 12:41:38

昨日,电影《唐人街探案2》第一天上映,票房就突破3.4亿,上座率高达76.1%,位居首位。口碑表现同样不俗,淘票票、猫眼、微博三大购票平台评分均超过9分,超越了前作《唐探1》。作为2015年元旦的票房黑马,《唐探1》惊艳了不少人,第二部的口碑能超越前作,原因正如导演陈思诚此前所说,“格局、故事、场面等各方面全都升级了”。

 

“还是原来的配方,熟悉的味道,但比上一部格局更大,格调更高。”“大片感十足,绝对高水准制作。”“全程无尿点,喜剧效果恰到好处,适合全家观看。”虽然很多观众看过《唐探1》,并带着很高的期待去观看第二部,也完全没失望,依然惊喜满满。

 

各平台评分超《唐探1》

上座率76.1%居首位

大年初一,《唐探2》从早8点开始,上映不到一天,票房就突破了3.4亿,上座率更是高达76.1%,位居第一。口碑表现同样强劲,淘票票、猫眼、微博等购票平台评分均超过9分,超越了前作《唐探1》。两年前《唐探1》以8.18亿票房打败好莱坞大片《星战:原力觉醒》,并把同期上映的《神探夏洛克》远甩在身后,成为元旦档的票房冠军。其喜剧+探案的类型,和扎实的故事,让很多观众都颇为惊艳。第二部的口碑能在前作的基础上,往前迈出更大一步,原因正如导演陈思诚此前所说,“格局、故事、场面等各方面全都升级了”。

 

“相比第一部,喜剧成分加重,搞笑不断,而且是花了心思的逗你笑,更可贵的是推理部分也完整。”“还是原来的配方,熟悉的味道,但比上一部格局更大,格调更高。”“非常有贺岁范儿,民族异国、中国风、悬疑推理、功夫各种元素糅合,特别是几个在纽约街头推理手法阐述的镜头做得很不错。”全新的故事,全新的破案逻辑,和更丰富的笑点,让看过《唐探1》的观众依然充满惊喜。

 

《唐探2》剧组轮番闹春晚

多影院火爆一票难求

口碑的强势爆发,让电影《唐探2》的热度也水涨船高,不仅迅速窜到微博热搜榜前5位,在很多家影院更是出现一票难求的盛况。有观众表示,早上8点看的第一场,几乎座无虚席,看《唐探2》已经成为很多家庭春节的重要活动之一。

 

这一天,《唐探2》剧组也轮番出现在各大卫视的春晚上,给观众拜年。在湖南卫的“华侨春晚”和东方卫视春晚上,主创陈思诚、王宝强、刘昊然、肖央、刘承宇、尚语贤、王迅分别献唱了电影歌曲《Happy扭腰》和《粉红色的回忆》,在他们的带动下,场下观众也跟着集体扭在一起,一派喜气洋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