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不可能3》收官:为平凡的普通人代言

作者:可以_娱乐
2018-02-18 14:13:14

一个普通人,通过一档节目,改变人生并影响更多的人积极向上生活,可能吗?《挑战不可能》的选手告诉我们,可能!上周末,《挑战不可能》第三季在年三十下午圆满收官。三季节目秉承平凡生命,极致绽放,强势内容携手融媒体,掀起全民挑战燃情,用责任与担当强塑央视国家品牌!

为平凡的普通人代言《挑战3》燃情引领社会风潮

《挑战不可能》的舞台是普通人的舞台,他们在这里挑战、收获、播种更多的希望,也给更多人带来光明。节目用挑战与日常,笑声与泪水,掌声与励志为平凡的普通人代言。

《挑战不可能3》收官:为平凡的普通人代言

交互跳绳小将在节目中挑战极限跳绳后,很多孩子们都把这三位小挑战者作为了自己冲击的目标,全国各地掀起了校园跳绳的热潮。“声呐人”陈燕作为励志榜样,以自强不息、自信自立的精神,得到了社会广泛的认同,多次受邀演讲,鼓舞了无数人的斗志。“画像识人”严虎在节目中通过绘画解读孩子心理,参加节目完后,接收到很多家长咨询。来到总决赛,严虎博士再次为家长们答疑解惑:孩子的绘画是他们的一种语言,要珍惜这种沟通的方式,但是也不能太刻意焦虑孩子的心理问题。

通过一档节目为普通人发声,为社会发声,《挑战不可能》把身边的一个个“炬火”汇聚到舞台上,照亮更多的人,引领社会风潮。

“群像效应”解读卓越背后的普通见证平凡中的伟大

节目播出三季,用三年的时间力证“没有不可能”,也通过每个年龄层挑战者的群像效应告诉人们,挑战不分年龄,只在于你的行动力。无论是聚焦平凡生命的极致绽放,还是展现大国重器大国工匠的大国形象,节目中所有的挑战,所有的努力,都在做一件事,那就是:解读卓越背后的普通,见证平凡中的伟大。

《挑战不可能3》收官:为平凡的普通人代言

用两年时间从最后一名逆袭成第一名的年度挑战冠军心算牛人王桐晶,只爱迷彩绿的90后狙击女兵郭子睿;天赋异禀、勤勉好学的“鹰眼女孩”苏嘉琪……孙杨在节目中遇到这些“年轻一代”,感同身受屡次落泪。

《挑战不可能3》收官:为平凡的普通人代言

“超警大联盟”中“塑骨识人”法医袁中标、“辨影识人”狱警姚刚、还有“足迹识人”的董艳珍警官,用日常工作中惊人的“识人术”朴素解读:平凡生命,极致绽放。以及,穿梭忙碌于钢筋水泥、操掌重型大国重器、研究构建科学世界、妙手回春救死扶伤……来自各行各业的“大国工匠”们,以专注如一、不懈突破的精神,共同谱写着最动人的时代旋律。在平凡岗位上铸就不凡,董卿在总决赛中动情引用《卖油翁》一语道破这些“伟大背后的奥秘”:“无他,唯手熟尔”。

挑战者从平凡走向非凡的故事,难能可贵。但如何将其讲出彩,引发新媒体的关注?挑战背后的综艺“国家队”,无疑是业界最佳案例。在平台强大的资源优势基础上,从5000个项目里层层筛选出40个呈现在观众面前,从特写到大远景的各类景别展现,如此这番才确保每一期节目有一个重点,每一次挑战都有“筋骨”。

用三季不变的匠心,聚焦平凡故事,用关怀和包容引领挑战燃情,方能造就收视十连冠的战绩。《挑战不可能》第三季虽已收官,但挑战精神无处不在!平凡生命,极致绽放,敬请期待《挑战不可能》第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