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三度出战NBA名人赛 场下与比伯热聊

来源:新华网
2018-02-19 13:18:14
 
 

吴亦凡三度出战NBA名人赛 场下与比伯热聊

北京时间2月17日,NBA全明星名人赛顺利落幕。篮球少年吴亦凡,源于热爱三度出战,身披湖人11号战袍,全场拿到2分7篮板1助攻1抢断,其中7篮板平了个人名人赛新高。休息期间,吴亦凡比伯场下热聊的画面被抓拍,网友纷纷调侃“看谁坚持不剪头发更久”。

吴亦凡三度出战NBA名人赛 源于热爱与坚持

NBA全明星名人赛首节还剩5分50秒,吴亦凡登场亮相,上场后,便引来不少现场球迷的欢呼。而吴亦凡也没让大家失望,刚上场便送出抢断。首节还剩10.9秒时,吴亦凡抓住机会,他从侧翼切入,顶着防守强上,裁判哨声响起,他又制造了对手犯规,通过两罚全中,拿到分数。

吴亦凡今天虽受身体状况影响,但在防守端他表现的格外卖力,单单上半场比赛,他个人便收割了5篮板。这种积极的态度,令吴亦凡下半场得以以首发的身份登场。当第三节吴亦凡再度抢下一个篮板后,他的个人篮板数悄然之间已经上升到7个,平了此前的记录,最终全场拿到2分7篮板1助攻1抢断。

以球会友享受比赛 场下与比伯热聊遭网友调侃

其实,站在全明星周末的角度,名人赛其实就是大伙凑在一起玩儿。数据与否并不重要,归根结底,尽兴就好。

场下休息的吴亦凡与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热聊的画面被摄影师抓拍,因两人头发长度都很长,各路剧情就被网友脑补出来了,纷纷调侃“看谁坚持不剪头发更久”“两个男神同框了,聊音乐还是相约剪头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