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四顾伦敦时装周 见证未来面貌

来源:新华网
2018-02-22 15:34:43
 
 

北京时间2月18日(伦敦时间2月17日),周冬雨身着Burberry2018早秋系列,亮相Burberry2018二月系列时装秀。缀满Burberry典藏版logo的白色衬衫内搭撞色高领上衣,搭配黑色高腰踩脚裤创意感十足。此次是周冬雨第四次受邀出席Burberry时装秀,也是首次以品牌形象大使的全新身份,见证新一季时装的发布。

周冬雨四顾伦敦时装周 见证未来面貌

  周冬雨四顾Burberry时装秀求新求变与品牌相得益彰

周冬雨曾作为Burberry的品牌挚友三次受邀前往伦敦看秀,2017年10月12日,Burberry官方宣布周冬雨为品牌形象大使,因此本次是周冬雨第四次受邀出席Burberry时装秀,同时也是首次以品牌形象大使的全新身份,见证新一季时装的发布。周冬雨于北京时间2月16日从首都机场出发,其街拍一经曝光便引起广大媒体和网友的热议,纷纷表示周冬雨对Burberry服装的理解和搭配别出心裁,也更加期待周冬雨此次以品牌大使身份前往的伦敦行。

北京时间2月18日(伦敦时间2月17日),周冬雨身着Burberry2018早秋系列亮相Burberry2018二月系列时装秀。缀满Burberry典藏版logo的白色衬衫内搭撞色高领上衣,搭配黑色高腰踩脚裤创意感十足。Burberry创始至今一直在不断尝试加入新的潮流元素,每一季新品的诞生都给人以新鲜独特之感,其品牌形象大使周冬雨作为演员的初心、求新求变的态度,与品牌更是相得益彰。

共同见证未来面貌 周冬雨新年势头锐不可当

秀后周冬雨与Burberry的总裁兼首席创意官Christopher Bailey再次合影留念,本场秀也是Christopher Bailey在品牌的谢幕大秀。Burberry推出音乐纪念辑,致敬其在品牌效力的十七年精彩历程。此次秀记录了设计总监本人和Burberry品牌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周冬雨则受Burberry邀请,共同见证品牌未来的全新面貌。

几度成为时尚界焦点话题的周冬雨,不仅在2017年有着不容小觑的时尚实绩,今年年初,知名国际高奢珠宝品牌Boucheron宝诗龙官宣周冬雨为亚洲首位品牌代言人,为2018这年奠定了良好的开端,新的一年周冬雨在时尚界势必锐不可当。然而即便身负多项代言、在时尚界一路高上,周冬雨也并未疏忽自己作为演员的本行,17年年底周冬雨拍摄了两部电影,今年春节也在剧组度过,敬业的勤恳精神可嘉。此行周冬雨实属收获颇丰,据悉,周冬雨明日将受邀出席素有“英国奥斯卡金像奖”的英国电影学院奖颁奖典礼,而由周冬雨主演的电影《阳台上》、《后来的我们》也将于今年上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