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海行动》票房逆袭 主创开启全国路演致谢观众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2-23 12:49:26

《红海行动》票房逆袭 主创开启全国路演致谢观众

  《红海行动》开启全国路演 “蛟龙突击队” 兵分三路

林超贤追求细节完美、险些错过春节档:我绝不要广大观众钱白花!

成都观众热情似火,在主创现身时热烈鼓掌、用四川话高喊电影很“巴适”(好看)!导演林超贤致谢观众喜爱,并透露差点因为自己追求电影后期的细节,险些错过春节档:“我绝不要广大观众钱白花!”吃糖CP蒋璐霞和王雨甜现场收获大量欢呼,观众们纷纷“埋怨”被这对CP赚足了眼泪。蒋璐霞更是得到现场女观众的一致青睐,大家高喊“小姐姐你真是太帅了!身边的小哥哥小姐姐都超爱你哟!”在成都峨影,一位女性幼师表示自己已经二刷了,并在朋友圈狂为电影打call,当孩子家长问她这个电影适不适合小朋友,她回答:“当然适合,这部电影会教会小朋友什么是担当和责任!” 杜江激动回应:“《红海行动》是一部能代表我们中国人正气的电影!这部作品值得我骄傲一辈子!”

“队长”张译给杭州观众们讲述了拍摄军事电影和拍摄军事电视剧的不同:《红海行动》的拍摄有一千多人参与,人力是电视剧的10倍;非洲拍摄5个月,国内拍摄2个月,跨度更长,拍摄更先进,这次拍摄自己学到了太多。在见面会现场,当一位女性观众问道:剧组遇到沙尘暴怎么办时,张译笑答:“忍着。北非靠近撒哈拉大沙漠,白天气温50℃,大风很容易形成沙尘暴。有时为了拍摄需要,导演也会架起鼓风机来烘托气氛。为了出好效果,只有忍着。”坚韧不怕苦的态度得到了大家的掌声。

黄景瑜、尹昉组成“狙击小队”,突袭宁波引观众尖叫。两人在戏中配合无间,在拍摄中也常常有苦同享、有难同当。因为狙击手常常匍匐,两人在拍摄中差点被烤焦:“当地气温50多度,我俩都快被煎熟了,穿得还多,不能脱呀,因为装备特麻烦,脱了就穿不上了。” 但对于这次出演《红海行动》,黄景瑜和尹昉都表示十分骄傲,黄景瑜说:“我们90后已经承担起保家卫国的重业了。”尹昉则表示:“《红海行动》不是为了宣扬爱国而拍,而是唤醒大家内心的爱国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