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烈火如歌》主题曲酷狗首发 演绎至纯情话

2018-02-23 17:31:58

2018张杰献声电视剧《烈火如歌》,主题曲《如歌》2月23日在酷狗重磅上线。【谭旋 × 段思思 × 陈思同】齐助阵,携手张杰打造如歌般至纯情话,高默契极致还原故事画面。

张杰《烈火如歌》主题曲酷狗首发 演绎至纯情话

《如歌》是张杰和谭旋的第九次合作。细数二人近年来的合作,可以说,张杰总能演绎出谭旋在创作之初的所有想法,而谭旋的曲也总能给张杰宽阔的音域带来无限可能。在谭旋饱满大气的曲风,和段思思深情不失沧桑的歌词中,张杰并没有快意倾吐江湖情爱,而是选择吟唱加沉稳的方式,诉说剧中银雪对烈如歌的一往情深。

张杰《烈火如歌》主题曲酷狗首发 演绎至纯情话

《如歌》的歌词是段思思为男主角银雪量身打造的,她的歌词总能由点到面地触碰听者的每根神经,简简单单的词汇便能绘成一幅画卷,铺满整段旋律,而编曲陈思同拥有对歌词和旋律细腻至极的解读能力,精准的乐器选择和大气起伏的编曲,成就这首绝美《如歌》。

2018年,希望《如歌》在为电视剧《烈火如歌》揭开深情序幕的同时,也能延续张杰和谭旋音乐工作室的缘份,我们也期待今后他们能够为大家带来更多优质的影视金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