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尔摘帽传授“变帅10倍”舞台技巧 暖心助力练习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2-24 10:41:32

王嘉尔摘帽传授“变帅10倍”舞台技巧 暖心助力练习生

昨日,《偶像练习生》播出淘汰赛后的首轮分组对决,导师王嘉尔召集练习生们展开了一堂特别的公开课。他在采访中提到,上课的目的是希望帮助练习生们“放松压力,为了以后飞得更高”。在本期节目中,王嘉尔应粉丝要求首次摘下了帽子,实力宠粉的同时也向观众展现出了精致的雕刻美颜。

王嘉尔首度摘帽露帅颜 暖心爱豆满足粉丝心愿

本期节目中,王嘉尔摘下了帽子,黑白两套造型都与以往大不相同。这样全新的“look”不仅粉丝们大呼“帅气”,就连节目组的宣传人员也表示“帅了1000倍”。

一直以来,王嘉尔都偏爱棒球帽搭配运动衫的装扮。这样的穿衣风格虽与他酷劲十足的音乐曲风不谋而合,但仍让大批粉丝表示“想看他脱帽子的样子”。此次王嘉尔主动摘帽,不仅满足了粉丝们的心愿,还展示了不同以往的帅气面貌,少年感十足。

王嘉尔摘帽传授“变帅10倍”舞台技巧 暖心助力练习生

王嘉尔传授“变帅10倍”小秘诀 化身快乐病毒感染力超强

王嘉尔认为,练习生们经过长时间的比赛后一定颇有心理负担。为了帮练习生找回最好的状态,他在“公开课”现场亲切地席地而坐,并自爆《巴比龙》是在洗澡的时候创作而成的、最想合作的女艺人是“麻辣鸡”Nicki Minaj等等小八卦。此贴心之举有技巧性地帮助练习生们缓解了紧张的比赛压力。

除此之外,王嘉尔更是毫无保留的向练习生们分享了自己的舞台技巧。他不仅亲身示范在舞台上忘词时化解尴尬的小窍门,还告诉练习生要多照镜子发现自己最帅的一面。王嘉尔强调,舞台灯光很重要,要合理寻找角度展示自己。这些看似简单的小技巧其实来源于他长时间的舞台经验,一席话让练习生们获益匪浅,在最终表演时呈现了更好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