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临其境》郭涛郭京飞等实力上演《让子弹飞》

来源:国际在线综合
2018-02-24 17:13:09

《声临其境》多变风格再现《还珠》经典 以实力提升自身综艺咖位

《声临其境》郭涛郭京飞等实力上演《让子弹飞》

《声临其境》以展现声音技艺为初心,以专业实力为基础打造的原创声音竞演,在现场可以看到除了声音的化妆技巧之外,现场实配的难度:登台的嘉宾不仅要有扎实的功底更要做好应变的功课。在“魔力之声”环节,黄志忠、郭涛、王劲松、郭京飞四位声音大咖“玩”起了经典《还珠格格》,不仅有黄志忠配音的天津方言版萧剑,还有“用鼻孔发声”的郭涛版尔康,花式配音《还珠》引起全场爆笑。即便是老戏骨和实力派,除了在荧幕上塑造的经典形象之外,以自身魅力征服观众也是他们的必修课之一,“魔力之声”的合作配音正是考验他们的默契和应变能力,甚至会激发他们爆发声音魅力,反转搞笑让观众看到他们另外的一面——这正是《声临其境》能够每逢播出都能让这些老戏骨们重回大众的视野里,用网友的话说:“《声临其境》真的是挖掘老戏骨的宝藏,同时老戏骨们也通过这档节目能够以实力提升综艺咖位”。《声临其境》作为一档综艺节目,仅有专业性的声音技艺展示会相对较单调,但兼具趣味性的复调才是节目充盈的支撑。本周六晚22:00,“有腔调的声音”等你来领略声音的魅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