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吴奇隆、雨婷儿、陈哲远、刘一曈、聂子皓等人主演的神话新武侠剧《蜀山战纪 2踏火行歌》正在爱奇艺热播中" />

《蜀山战纪2》破五亿 剧情反转虐心编剧微博遭“围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2-26 13:50:20

《蜀山战纪2》破五亿 剧情反转虐心编剧微博遭“围攻”

由吴奇隆、雨婷儿、陈哲远、刘一曈、聂子皓等人主演的神话新武侠剧《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正在爱奇艺热播中,该剧自开播后,凭借美如仙境的场景、华丽精致的特效及快节奏烧脑剧情受到业界肯定,“双鱼cp”、“蜀山醋王陈哲远”也成为弹幕热词。

日前,该剧在爱奇艺播放量已突破5.1亿,剧情发展到关键时刻,萧月、沙艳红感情过往即将揭晓,余英男将记起与谁才是救自己的英雄,白谷逸黑化之后失去英男信任将会如何?“双鱼CP”能否携手闯过难关?整个剧情反转多折,情感走向扑朔迷离,网友纷纷表示编剧脑洞太大跟不上节奏,更有趣的是很多网友跑到编剧微博喊话:“已寄刀片请查收”。遭遇“围攻”的编剧也是段子手出身,回复称:“我也一直在默默吃你们的刀子啊。”更是自黑表示:“我要被自己写的剧虐狗么?我不接受。”

剧情持续虐狗,网友请自备“速效救心丸”

《蜀山战纪2》破五亿 剧情反转虐心编剧微博遭“围攻”

还记得上周《蜀山战纪2》剧情吧,英男鼓起勇气向白谷逸表白成功,甜蜜剧情虐狗无数,谁知该剧特点就是不按常理出牌,前一秒粉红泡泡后一秒就让你感受现实的残酷,白谷逸为夺金灵牒血捅英男,这样过山车的剧情让网友直呼太虐。

大家一定以为该剧已经虐心到极致了并没有,本周剧情持续虐狗。之前突然“黑化”的白谷逸进入落仙宫,在沙艳红的压力下,无奈收下齐灵云的托付终身的定情信物。而被余英奇救下的余英男并未对白饭团心灰意冷。余英男跟随余英奇、天一到落仙宫救弥尘,遇到白谷逸还希望求个解释,但白谷逸因使命在身无法开口,从而上演了该剧最虐心桥段之一——决裂。

命运的捉弄下白谷逸一步错步步错,最终失去了英男的信任,两人后续的情感走向也更加扑朔迷离。面对这样的剧情,小编在此送上温馨提示:看剧请自备速效救心丸。

前尘往事太唏嘘,吴奇隆从撩妹高手变有故事的大叔

《蜀山战纪2》破五亿 剧情反转虐心编剧微博遭“围攻”

如果说白谷逸是可怜人,那剧中反派大boss沙艳红也是如此,她的心中一直有自己的软肋,那就是爱人百里流光弃她而去,还改名萧月对她避而不见,二人所生的儿子下落不明。

随着上周萧琅被沙艳红误伤,沙艳红认出萧琅就是自己的亲儿子,本周剧情将加速推进,更多谜题将被揭开:原来,刘思彤饰演的沙艳红和吴奇隆饰演的萧月年轻时也是一对神仙眷侣,甚至还有了孩子也就是剧中的萧琅,当年风流倜傥的萧月大侠也曾撩得一手好妹,而他与沙艳红之间的甜蜜过往,和如今的虐心纠葛将形成鲜明对比。究竟是何变故让他一定要与沙艳红恩断义绝,不惜成为“单亲老爸”也要带儿子出走?这背后的纠葛远非简单的爱恨情仇可以解释,而萧月之所以隐忍不发消极避世,其实是与将要发生在萧琅身上的事件紧密相扣,剧情烧脑实在是让人欲罢不能。

面对儿子中毒,生命危在旦夕却只有沙艳红能救的情况,一心不想让萧琅与落仙宫有任何瓜葛的萧月,会做何选择?萧琅又能否转危为安?随着英男记起初遇英奇的真实经过,“双鱼CP”能否再进一步?而英男英奇能否冲破重重阻碍,联手找回金灵牒?想知道故事的发展,一定不能错过爱奇艺本周更新剧情,每周二0:00 VIP会员抢先看,非会员24:00同步卫视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