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昊然年后再登大刊封面 化身风中水手开启星途远航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2-27 09:36:52
 
 

刘昊然年后再登大刊封面 化身风中水手开启星途远航

农历新年伊始,春节档影片依旧火爆,又一次创造了历史的电影市场如火如荼,其中领跑者《唐人街探案2》的男主角刘昊然,在年后迎来了他的第一个杂志封面,该杂志三月刊上一组写真大片尽显刘昊然少年意气。

眼前是如风少年,征程是星辰大海,一身水手装束的刘昊然似乎做好了准备,随时迎接新的挑战。全新的水手造型令大家眼前一亮,水手套装的少年不掩青春本色,眼中流淌着对远方的向往与期待。应景的写真流露着刘昊然此时的整装待发的心情,回首昨日《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中少年平旌一步步成长为怀化将军,再看《唐探》系列秦风一路走来一路成长,从泰国到纽约迷案更新推理升级,但面对艰难险阻刘昊然却从不却步,知难而进。他就像一个水手一般,期待着远行,期待着挑战未知,风浪之中观天地浩大,山海之间不忘心之所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