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璀璨之星最佳女演员和制片人获得者亮相柏林电影节

来源:央视网
2018-02-27 10:22:19

德国柏林当地时间2月22日, “亚洲璀璨之星”团队携手亮相柏林电影节红毯。红毯前晚,第2届“亚洲璀璨之星”颁奖盛典在柏林圆满落下帷幕,七项大奖尘埃落定。凭借《天才枪手》的出色表现获得最佳女演员的泰国演员朱蒂蒙 琼查容苏,因《冈仁波齐》斩获最佳制片人的中国影人张扬,评委会代表文隽、市山尚三,以及主办方代表沈东军,三木一同出席出席当晚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墨西哥影片《博物馆》的首映红毯。

亚洲璀璨之星最佳女演员和制片人获得者亮相柏林电影节

  左起:三木、沈东军、朱蒂蒙 琼查容苏因、张扬、市山尚三、文隽

亚洲璀璨之星最佳女演员和制片人获得者亮相柏林电影节

第2届“亚洲璀璨之星”最佳女演员,由来自泰国电影《天才枪手》的女主角朱蒂蒙·琼查容苏获得,同时她的最新电影《Die Tomorrow》亦入围柏林电影节论坛单元。此行是朱蒂蒙·琼查容苏的首次柏林电影节红毯之旅,她一袭黑色吊带拖尾长裙,妆容发型大气简单,搭配莱绅通灵皇家博物馆系列钻石珠宝,为当晚红毯增添一抹亚洲风采。

中国知名电影制作人张扬一直是各大国际电影的常客,此次张扬凭借《冈仁波齐》获得第2届“亚洲璀璨之星”最佳制片人奖项,他当晚的造型依然随性,标志性的长发搭配皮衣,成为红毯上的独特风景。

亚洲璀璨之星最佳女演员和制片人获得者亮相柏林电影节

  张扬

第2届“亚洲璀璨之星”(Asian Brilliant Stars)于2月21日在第68届柏林电影节期间成功举办颁奖盛典,七项大奖新鲜出炉。由六位重量级国际影人组成的权威评委团,以专业的标准,从19部优秀入围影片中评选出七个奖项。评委会特别奖由创造了中国文艺片票房神话的电影《芳华》导演冯小刚获得,该电影编剧严歌苓、女演员钟楚曦分获最佳编剧奖和亚洲新锐奖,中国电影《芳华》成为当晚最大赢家。此外,备受亚洲观众喜爱的泰国年度“黑马”电影《天才枪手》女主角朱蒂蒙 琼查容苏和中国电影《绣春刀2 修罗战场》男主角张震分别斩获最佳女演员奖和最佳男演员奖。最佳制片人奖和最佳导演奖分别被中国知名影人张扬和以色列导演塞缪尔 毛茨收入囊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