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孤天下》开播获热议 胡冰卿出演做足功课

来源:北青网
2018-02-28 13:32:08

 

  胡冰卿饰演独孤伽罗

唐人旗下艺人胡冰卿在春节档期间两剧齐发,《柜中美人》和《独孤天下》的点击量占据视频网站榜首,胡冰卿也凭借着逗乐可爱的“黄轻风”和活泼可人的“独孤伽罗”圈粉无数。

素来以淡雅妆容亮相的胡冰卿此番在《柜中美人》中化身狂撩周渝民的小黄鼬黄轻风,不仅蠢萌逗乐还不惜扮丑上阵,龅牙雀斑加凌乱的头发,初次亮相令观众啼笑皆非,不少粉丝都表示完全看不出半点胡冰卿的影子。除此之外,在与周渝民的感情线上,胡冰卿的表演也是颇为细腻,看似大大咧咧的举止之下是敏感细腻的小女人心态,大量的落泪和哭泣戏码也凸显了胡冰卿日趋成熟的演技。

除此之外,在大年初六上档的《独孤天下》也是口碑和播放量齐齐飙升。虽然胡冰卿饰演的独孤伽罗是家中幼女,在安以轩饰演的大姐独孤般若的呵护下略显稚嫩,但是熟悉历史的观众都知道,真正做到独孤天下的正是独孤伽罗,而独孤家也将会遭逢巨变,胡冰卿后期的爆发也是让不少观众期待,一个90后小花能否驾驭一代贤后在乱世中辅佐帝王,对此,胡冰卿也表示“伽罗这个角色年龄跨度有四十多年,是个十分富有挑战性的角色,所以为了演好这个角色,也是提前做了准备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