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围亮相米兰时装周 尽显意大利绅士范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8-02-28 13:32:22

周一围亮相米兰时装周 尽显意大利绅士范

近日,因演绎很多经典角色被观众认可的演员周一围,不但在综艺领域大红大紫,还成为了时尚圈的新宠。米兰时间2月24日上午,周一围亮相米兰时装周,和金马影后马思纯、著名男星玄彬共同现身意大利知名品牌首次男女合并时装秀。

现场,周一围一身长款墨绿色大衣霸气外露,本就拥有长腿好身材的他,在黑色内搭的衬托下尽显长腿优势,外套内衬处又显示精致细节。网友直言:这是妥妥的意大利绅士范!《VOGUE》中国版主编张宇全程坐在周一围身边陪同头排看秀,两人时不时交流探讨,气氛十分欢乐。

周一围在微博表示对张宇主编和VOGUE的感谢,并直言这是第一次参加时装周:“你们知道吗,我今天惊讶于翡冷翠的日常,竟然如此的suit我!”

周一围的外形和现在当红小鲜肉有着完全不同的帅气,他更多的是属于这个年龄该有的成熟感和稳重感。这也难怪不少时尚大佬都十分中意这位低调、有内涵的魅力绅士。

2018年,希望看到更好的你,加油,周一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