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E ONE组合亮相浙江卫视贺岁夜 青春唱跳燃爆现场

2018-02-28 16:09:48

浙江卫视 2018 中国蓝燃情贺岁夜于农历腊月二十九(2月14日)激情开唱,晚会主题“捉住梦想捉住爱,燃情贺岁过大年”,邀请了李宇春、蔡依林、五月天、许飞等多位歌手倾情加盟,内地优质创作偶像组合CORE ONE组合也应邀出席表演,青春活力的唱跳表演,迅速点燃现场气氛,与观众共贺新春!

CORE ONE组合亮相浙江卫视贺岁夜 青春唱跳燃爆现场

“飞驰向前,骁勇矫健;踏着飞燕,越过龙雀;心中有草原,哪怕沧海桑田。”CORE ONE组合以一曲《头马》震撼开唱,载歌载舞,表达了年轻人力求上进的态度与豪情壮志的情怀,现场观众欢呼不断,惊叫连连,氛围十分热烈。画风一转,当《情非得已》熟悉的前奏响起,引起了诸多观众的青春回忆,而CORE ONE组合的表演,却又令人耳目一新,感染力与亲和力俱佳,与台下观众热情互动,青春荷尔蒙燃爆现场!

除此之外,凤凰传奇、S.H.E两大实力天团也惊喜献“声”;更有贾玲、宋小宝两大欢乐“活宝”活力助阵。此外,《梦想的声音》人气学员苏立生、邝氏姐妹、那吾克热,《中国好声音》实力唱将陈冰,《中国新歌声》人气学员官灵芝、扎西平措、郭沁、希林娜依•高也唱响新春,燃情贺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