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创新跨界玩混搭,华晨宇刘烨李谷一携众星打开新技能欢乐闹元宵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02 14:27:21
 
 

2018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创新跨界玩混搭,华晨宇刘烨李谷一携众星打开新技能欢乐闹元宵

2018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将于今晚(3月2日正月十五)19:30现场直播与广大观众欢度元宵。随着相关阵容和玩法的曝光,观众的期待也逐渐到达顶峰。今年元宵喜乐会可谓是新意满满花样百出,“跨界混搭”最能概括精髓。据悉,歌舞类节目将会有全新元素的融入,华晨宇、李谷一等新老歌坛领军人物将携新曲亮相晚会,带给观众全新的视听体验;语言类节目不仅有郭冬临等一线笑星倾力加盟,还会有当红演员跨界出演;而著名演员刘烨和林依晨也将加入跨界混搭闹元宵的队伍,据说有神秘环节的他们将会给我们带来何种惊喜?直播倒计时期待满满,众多嘉宾将会在元宵舞台上首秀全新技能,展现最炫酷的元宵喜乐会!

2018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创新跨界玩混搭,华晨宇刘烨李谷一携众星打开新技能欢乐闹元宵

春晚常客郭冬临倾力加盟,潘粤明跨界演小品玩混搭

精彩的语言类节目一直是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的拿手王牌,从何老师马丽的“超幸福鞋垫”到百变五侠的精彩cosplay,每年的相声小品都令观众耳目一新,留下深刻的印象。春晚常客郭冬临阔别元宵喜乐会的舞台多年后,再次携原创作品欢笑登台,掀起欢笑热浪;“相声新势力”卢鑫玉浩将在今年的元宵喜乐会上将大胆把舞蹈和相声完美融合,颠覆相声舞台两人一桌的传统布局,创造前所未有的大场景、大舞台;更令人惊喜的是,凭借大热作品圈粉无数的“双面探长”潘粤明此次将会搭档“喜剧界最美女神”张小斐跨界出演小品,上演央视春晚“真假老师”的续篇,展现“关队长”欢乐逗趣的新面孔。除了挑战小品外,他还将在机械臂的帮助下展现自己的另一项神秘技能,开启全能魅力。欢笑集结,精彩蓄势待发!

2018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创新跨界玩混搭,华晨宇刘烨李谷一携众星打开新技能欢乐闹元宵

华晨宇李谷一曲风多变新意频出,匠心助力元宵合家欢

关于今年的歌舞类节目,可以说是惊喜多多,覆盖了各个年龄层观众的观赏需求。春晚金曲王李谷一将携新生代歌手霍尊共同演绎清新婉约的中国风,这对极富想象力的组合让人分外期待;主持界最会唱歌的何炅将搭档音乐“全能小王子”刘宪华和新晋“小鲜肉”张新成,三人跨界混搭带来乐队首秀,金曲串烧嗨爆全场!实力唱将袁娅维将携手苗族和土家族的民间乐手,打造出令人耳目一新的新曲《阿楚姑娘》;乔杉、范湉湉和瞿颖也会转变演员身份,合力开启摇滚模式,势要嗨翻元宵舞台!除此之外,任嘉伦、张云龙、张铭恩等当红“小鲜肉”将组成养眼的“高颜值组合”带来的时尚欢快的热曲串烧,阿拉蕾等小朋友也会带来的充满天真童趣的歌舞节目,用稚嫩的童言童语恭贺元宵。要说歌舞类的王炸节目,那一定是90后歌坛扛把子华晨宇的惊喜献唱,在歌手舞台上意气风发的花花此次是否也会带来一场听觉盛宴?

全新舞美带来极致体验,花式串场打造心动新玩法

在今年的元宵喜乐会中,舞美设计以“中国风”为主题,设有主屏、彩幕、镜面屏等千姿百态的结构面,层次鲜明、丰富而不杂乱。通过不同屏幕的完美配合以及无缝切换,打造一个传统与科技相融合的、美轮美奂的极致舞台。晚会的串场环节也颇具新意,不仅有偶像派歌手演员将穿上长袍、拿起快板,以快板的形式来段下节预告,还会通过炫酷的特别表演提醒你精彩的下节看点,没有看不到只有想不到!同时,魔术杂技类节目同样值得期待,外国杂技表演者将倒挂空中上演精彩的羽毛球大战,绝对突破你的想象!“音乐小王子”刘宪华将和邓男子携手上演一场魔幻大秀,他们的跨界混搭将会释放何种特殊魔力?

精彩升级环环相扣,2018元宵喜乐会向美好全力出发!从舞美设计到节目编排,晚会都竭力创新力求突破,一点一滴都渗透着创新和匠心。更多精彩更多期待,敬请锁定今晚(3月2日正月十五)19:30,湖南卫视现场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