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红楼梦”《纯情少爷爱上我》定档3.10

来源:环球网
2018-03-05 11:51:09

由捷成瑞吉祥影视、闫洪定影视、美胜影视联合出品,李平担任艺术总监、闫洪定担任制片人以及编剧、邬汝彬、张迪财执导,姚远、邬靖靖、陶奕希领衔主演,的超级网大《纯情少爷爱上我》于今日正式宣布影片将于3月10日火热上线。实力派演员与小戏骨相结合,共同开启奇幻“红楼梦”新篇章,致敬经典。

奇幻“红楼梦”《纯情少爷爱上我》定档3.10

重温大家族经典解锁新人物

作为经典IP《红楼梦》的致敬版,《纯情少爷爱上我》自筹拍以来便吸引了众多关注目光。片方今天发布“活灵儿活现”版预告与“朝思”版定档海报,正式揭开《纯情少爷爱上我》的神秘面纱。两款物料曝光后网友纷纷热议道:“又是一场爱情盛宴”、“深情又逗趣,人设的新配方”、“《纯情》的套路就是让你猜不到”等等。

据介绍本次《纯情少爷爱上我》将讲述一对欢喜冤家的传奇爱情故事。而新曝光的定档海报则以水灵儿为主,引领观众们进入欢笑且爱意横生的甄府,通过slogan“3.10,与你定情”直击主题,多线索的感情线并行,温柔与残酷,欢爱与背叛,剧情扑朔迷离,引人猜测。

传统故事再解读百万投资匠心品质

迄今为止,《纯情少爷爱上我》已曝光两版海报,无论是主海报中的喜气洋洋还是“朝思”版中的只盼伊人归,都让人对这部影片充满期待。而《纯情少爷爱上我》也将创造剧情上的神级脑洞,颠覆传统人设,以全新视角、唯美的视觉效果重新解构“蝴蝶仙子”、“红娘”等这些为人所熟知的民间传统概念。

不仅有神脑洞,更有神投资,此次《纯情少爷爱上我》制作费用高达接近千万,力求打造优质匠心之作。集编剧、制片人于一身的闫洪定在采访中表示,“这部片子搭主场景和纯拍摄成本已经等同于两个普通网大的投资,后期光特效的钱可能又是一部,还不包括音乐物料宣传等等。我们每天只拍两页纸,工作时间却超过十五个小时的精雕细琢,到目前任何环节都没有妥协,一个都没有。”相信《纯情少爷爱上我》3月10日正式上线之后,将以精湛品质与精彩剧情再度掀起网大热潮,造就网络大电影新历史。

片方今日正式宣布影片将于3月10日上线网络平台。实力派演员与小戏骨,将共同致敬“红楼”经典。